>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垚》西班牙大片 “行动帝”朱亚文燃情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垚》西班牙大片 “行动帝”朱亚文燃情告白
朱亚文最新西班牙剧照
朱亚文最新西班牙剧照

朱亚文燃情告白
朱亚文燃情告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文章执导,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时间与情感“双线递进”。先是大学时期朱亚文与包贝尔这对”死党”在军训时“默契偷懒”,又有赵奔跟陆垚、马俐三人“郑重结拜”,诙谐幽默、直戳心窝,展现出最动人纯真的友情。

  而又镜头一转,几位主演齐聚巴塞罗那。一次聚会上,朱亚文的一句“我娘吗?”成了赵奔与方灰灰”骄阳似火“般浓烈爱情的开端。赵奔与方灰灰“一言不合就撬嘴、一拍即合就结婚”,一吻定情、秒定终身。更有四人在西班牙明媚的阳光下肆意挥洒青春,朱亚文大声喊出爱的宣言:“勇敢、 大步地向前进!”的场景,充分展现“行动帝”的超级行动力。朱亚文所饰演的赵奔是一个具有“娘MAN”性质的喜剧角色。但在朱亚文看来,赵奔“娘MAN”得有情调、有手段。桌咚、撬嘴、考拉抱轮番上阵,视“行动就是生产力”为爱情的第一信仰。认为男人不能怂,爱就要勇敢说出来。

  整个预告片充满夏日活力元素,热情似火的巴塞罗那,明媚澎湃的阳光海浪。朱亚文“行动帝”上演行动力大戏,点燃这个夏天最燃情的告白。据悉,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64381.shtml report 1471 朱亚文最新西班牙剧照朱亚文燃情告白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文章执导,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时间与情感“双线递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