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俊秀亮相来看星直播综艺《XIA金俊秀的私生活》

  由iMBC&来看星联合推出的《XIA金俊秀的私生活》即将落户ME直播APP,XIA俊秀欧巴将独家和咱们中国粉丝互动啦~

  韩国实力人气偶像XIA金俊秀携全新正规4辑《XIGNATURE》惊艳回归!即将入伍的金俊秀特此为广大喜爱自己的秀饭们献上其个人首档中韩综艺直播秀,由来看星&iMBC联合制作的直播综艺《XIA金俊秀的私生活》。

  《XIA金俊秀的私生活》一共四期,从7月13日起每周三晚北京时间20:01,将通过"ME直播"APP的“来看星韩娱频道”播出。金俊秀将通过直播的方式现场回复中国粉丝留言提问、独家私生活爆料、与粉丝做搞笑互动游戏、分享深夜美味“吃播”,7月中国巡演预热曝光,另外会有哪些神秘嘉宾助阵也是让人满怀期待。当然每期节目中俊秀欧巴还会送出亲笔签名礼物给直播中参与互动的中国粉丝们喔~

  【现场回复,亲密互动】

  网络直播节目,自然少不了的就是明星与粉丝的互动,而对于中国的粉丝来说最幸福的是节目过程中将会有中字翻译,让粉丝们的问题得到俊秀欧巴的现场提问回复,而且通过活动还有机会赢取签名礼物,让中国的粉丝和韩国当地粉丝一样可以做到和偶像无障碍交流互动。欧巴现场将带来哪些好玩的互动环节?现场会爆出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死守来看星&iMBC联合制作的《私生活》直播,为你揭开俊秀欧巴私密生活!

  惊艳才艺,帅气表演

  金俊秀向来以优秀的唱跳实力在歌谣界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生活中性格开朗幽默的他从出道至今也是积攒了不少逗趣个人技,最近俊秀欧巴有没有GET到哪些“新技能”呢?携新专辑回归的他为粉丝们准备了哪些帅气惊艳的现场表演呢?《私生活》直播中将一一为你SHOW出来!

  逗趣游戏,诱人“吃播”

  作为艺能感超强的一位艺人,金俊秀可谓在各种综艺游戏中都展现出他可爱搞笑的一面,那么在《私生活》节目中,又将有哪些挑战等待俊秀欧巴?除了逗趣游戏,现场更有美味料理等待俊秀欧巴,深夜“吃播”,此般诱惑怎能抵挡得了!

  【中国巡演,预热曝光

  金俊秀于6月23日当天携手第四张正规专辑《XIGNATURE》正式宣告并登入中国舞台,并将于7月16日在广州演艺国际体育中心举行本次亚洲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据悉,此次是金俊秀入伍前最后一场中国巡演,作为歌手出道的金俊秀,历经13年在不同领域都有了自己的发展,尤为突出的是极富主题代表性的多种音乐剧。在这次中巡演唱会上,金俊秀精心准备了哪些特别event?现场会和粉丝有怎样惊喜互动?终将呈现给粉丝一个怎样的多元化舞台?俊秀欧巴将在《私生活》直播里亲自为你“剧透”曝光!

  死守本放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点01分由来看星&iMBC联合制作的《XIA金俊秀的私生活》第一期!关注@来看星 微博,把你关心的问题或者想让俊秀欧巴在直播时现场展示的小要求留言给我们,就有可能在直播时得到欧巴的现场回复喔~另外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和直播现场俊秀的亲笔签名送给大家!赶快加入,和俊秀欧巴一起ROCK THE NIGHT!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62632.shtml report 1653 由iMBC&来看星联合推出的《XIA金俊秀的私生活》即将落户ME直播APP,XIA俊秀欧巴将独家和咱们中国粉丝互动啦~韩国实力人气偶像XIA金俊秀携全新
最后修改于2016-07-12 14:29:4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