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同游 深情热吻到忘我境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淇与老公恩爱

 徐子淇与老公同喝一杯饮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徐子淇2006年嫁给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诚,身价暴涨成为外人眼中的“千亿媳妇”,婚后生下2个女儿、2个儿子,9日为庆祝结婚10周年和老公到美国旅游,还意外在环球影城被游客捕捉到两人甜蜜热吻的过程。

  据报道,徐子淇跟老公现身美国西岸环球影城一间露天快餐店,游客形容两人聊到眉飞色舞,而且一直嘴对嘴亲吻,老公甚至捧着她的脸热情深吻,完全亲到忘我,游客指出“我见到起码亲了4、5次,我都拍到两次他们亲亲了。”

  身为恒基二少的李家诚私下对着徐子淇相当热情,不仅频频亲吻对方,还用右手搭着老婆的香肩,两人共饮一杯饮料,他还亲自拿着饮料杯亲自喂食,游客惊叹“李家诚还喂徐子淇喝饮料,我觉得他们好恩爱,好甜蜜。大约半小时后,有几个小朋友回来,还有几个男人跟两个女人,我猜是保镖,因为他们到处张望,见到我们拿着相机也盯着我们好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62520.shtml report 1283  徐子淇与老公恩爱 徐子淇与老公同喝一杯饮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徐子淇2006年嫁给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诚,身价暴涨成为外人眼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