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度与激情8》新剧照出炉 道恩-强森身陷囹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道恩-强森身穿橙色囚服出现在监狱
道恩-强森身穿橙色囚服出现在监狱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目前已经拍摄到尾声,今日,影片的男主角之一道恩-强森,再一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最新剧照:他身穿橙色囚服出现在一座监狱当中,看上去正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危机,强森在剧照中的造型,颇似《金蝉脱壳》里的史泰龙。可以推测的是,强森很快将想办法翻出这座监狱。

  《速度与激情8》定名为“FAST 8”。去年凭借高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引起好莱坞关注的F-加里-格雷担当导演。《速度与激情》这一主打“飞车”的系列电影,业已成为好莱坞雄性荷尔蒙气息最浓厚的超级动作片。对于《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和其他演员阵容,由于保罗-沃克在第七部的正式“隐退江湖”,续集有望增添一个新角色,杰森-斯坦森的戏份也将有所增加。该片在上部送别保罗-沃克之后,将展开一个新的故事,飞车党的组合也有可能发生新的变化。曾以《女王》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老牌影后海伦-米伦,将加盟到这部动作片中。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的加盟也吸引了更多注意力,她将扮演一个大反派。当然,《速度与激情8》依然是一部以男性角色为主导的电影——包括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等在内的猛男,都将回归到续集中。

  《速度与激情8》将在2017年4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另外两部续集将在2019年4月19日和2020年4月2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62219.shtml report 1100 道恩-强森身穿橙色囚服出现在监狱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目前已经拍摄到尾声,今日,影片的男主角之一道恩-强森,再一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