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蒋欣大尺度出镜 她认为是有史以来尺度最大的照片

  7月12日报道 蒋欣大尺度出镜,华妃露美背玉腿性感撩人! 蒋欣演绎《Esquire时尚先生》7月刊女性专题大片,在这组她认为有史以来尺度最大的照片中,她“扮演”了一次性感。

  2016年7月3日讯,刘恺威蒋欣热拥照引起网友关注,刘恺威蒋欣《继承人》演绎甜蜜CP,上海,近日明星现身某绿地拍戏。刘恺威和蒋欣拍戏,俩人在河边追逐,深情拥抱。一连跑了三四遍后才通过,休息时,刘恺威还搂着蒋欣拍照,蒋欣则头靠刘恺威肩膀,俩人暧昧感情超好。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剧《继承人》在上海龙华古寺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携众主创悉数到场。该剧讲述了性格豪迈、不拘小节的继承法精英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从互相怀疑到并肩作战,产生深厚感情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34435.shtml report 380 7月12日报道蒋欣大尺度出镜,华妃露美背玉腿性感撩人!蒋欣演绎《Esquire时尚先生》7月刊女性专题大片,在这组她认为有史以来尺度最大的照片中,她“扮演”了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