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驾到》佘诗曼变闪电侠 麒麟化身油漆公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麒麟化身“油漆公子”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迎来了第三季的第一次外景挑战赛,给大家带来了美丽三亚与美食的一次相遇,但有任务在身的星厨们,并没有心情欣赏美丽的风景,反而状况百出。

  一日三餐中,早餐的地位相当重要,而本次七位星厨的任务也与此有关,七位星厨们没有集体前往三亚,佘诗曼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才赶到比赛现场,面对挑剔的史蒂芬,她是否能赶上其他明星?贾玲这时候还时不时的上来“添乱”给佘诗曼制造难度,面对大群饥肠辘辘的食客,她是否能做出让人满意的早餐?我们拭目以待!

  郭麒麟姗姗来迟,他挑选了本场难度最大的早餐任务来挑战,却被美食评委邰智源调侃“以为在调制油漆”。 麒麟瞬间化身“油漆公子”,掏出自带的油漆棒来调和各种“彩色油漆”,到底“油漆公子”的“油漆”是什么美食,他能否战胜其他选手,我们一起去看吧。

  然而率先抵达的秦海璐、王琳和贾玲得到了节目组的巨大“优待”,摆在她们面前的是当地的三道特产槟榔、沙虫和辣椒,要想获得关于节目安排的一些线索,她们就必须各自选择一道食材吃下去。

  面对如此严峻的“美味”,王琳拿出了 “雪姨”气吞山河的气势,上来就夹了一个虫子放到嘴里。虽然这已经是经过处理的“虫子料理”,但就在王琳将虫子放进嘴里的一瞬间,贾玲还在旁边补了一刀雷倒众人,听完这句话,王琳内心的崩溃程度可想而知。

  节目组开场就给星厨们摆出如此难题,接下来的考验也更加艰巨。在今晚的《星厨驾到》,他们却要变身小摊贩,为蜈支洲岛的游客们准备早餐,非但如此,每位星厨所准备的早餐受欢迎程度,还将直接决定首个环节的胜负,今晚节目看点多多,星厨们有欢笑有泪水,有竞赛更有友爱,一切精彩尽在今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25115.shtml report 1435 麒麟化身“油漆公子”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迎来了第三季的第一次外景挑战赛,给大家带来了美丽三亚与美食的一次相遇,但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