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是对颜粉的暴击,尹正执剑拍戏一击致命

  日前,由陈赫尹正等主演的电视剧顺利杀青,不过该剧上映却已经到了四季度。为了让广大网友们先睹为快,风行摄影师这便放出一部分探班镜头。

  当天的拍摄场地正下着大雨,不过拍摄却正常进行,只见尹正身穿白色古装英气逼人,工作人员则围在他的身边整理着装。

  ▲尹正和替身

  随即尹正拿起一柄宝剑来到一处红柱前,练习击剑,在离开时也是不忘对着空气挥舞继续练习。而摄影师也发现,在尹正的身边还有着一位替身,不过看尹正这么认真练习的样子,似乎也不太会用的上。

  在试拍时,尹正也是挥剑如行云流水。在正式拍摄后,尹正的身边多了一位姑娘,只见二人似乎是要硬闯他人府邸,尹正上前一刀便将守卫砍翻,十分潇洒。

  随后工作人员上前为他们演示,尹正也似乎是得到了真传,动作也是愈发熟练。再次正式拍摄时,尹正一个剑花瞬间击毙侍卫,与身旁姑娘一同进入府中。看来对尹正来说,不仅仅是搞笑,动作戏也是很有天分的啊。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14047.shtml report 2123 日前,由陈赫尹正等主演的电视剧顺利杀青,不过该剧上映却已经到了四季度。为了让广大网友们先睹为快,风行摄影师这便放出一部分探班镜头。当天的拍摄场地正下着大雨,不过
最后修改于2016-07-15 17:39:4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