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布斯公布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榜单 霉霉居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福布斯公布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榜单,此为跻身前十的艺人。 


  搜狐娱乐讯 《福布斯》公布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百强榜完整名单来了,泰勒-斯威夫特以惊人的1.7亿美元高居榜首,One Direction和詹姆斯-帕特森分获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居第23位。

  另外,跌出百强的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帕奎奥、老鹰乐队、贾斯汀-比伯、Lady Gaga、麦可-布雷、布莱德利-库珀、斯嘉丽-约翰逊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09739.shtml report 916 福布斯公布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榜单,此为跻身前十的艺人。 搜狐娱乐讯《福布斯》公布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百强榜完整名单来了,泰勒-斯威夫特以惊人的1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