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关键时刻掉链子!《干掉前男友》说闺蜜也靠不住了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7月11日,众人期待的“文艺小清新”网络大电影《干掉前男友》上线首播,该片一上线就受到网友热捧,点击量节节攀升。

  《干掉前男友》讲述了一个“傻白甜”女孩联合闺蜜向前男友“复仇”却又再次动情的虐恋故事。与其它靠走灰色路线博眼球的网络大电影不同的是,《干掉前男友》依靠其搞笑曲折的剧情打动了观众,成为网络大电影里稀有的剧情片。《干掉前男友》不但突破了爱情喜剧的套路,还玩出了爱情片里的新高度,用隐形方式将生活中一些应该注意的人际关系蹂躏放进去,看完影片,你会得到以下收获。

  一、 你以为只有女主角在“干掉前男友”吗?

  

  影片的主线虽然是“傻白甜”女主被甩后的崛起,但还有一位受伤害更重的女人——渣男主角的未婚妻,霸道女总裁孔琳琳。两个性格完全迥异的女人,都为同一个男人所伤,从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最后知道未婚夫已为女主角投入真情后,无力回天的孔琳琳展开了对他的报复,也是她,给了“干掉前男友”这场战役最致命的一击。

  二、 你以为闺蜜都是“及时雨”吗?

  在以往的电影里,闺蜜都是在危难时刻出手化解一切的“及时雨”,而在这部影片里,这个套路被彻底摒弃,女主角的闺蜜们纵然个个“身怀绝技”、帮忙出谋划策,但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导致被整的永远都是自己人,这也是整部影片的笑点所在。

  当然,这部电影的除了这些,还有许多让女生感动、男生必读的桥段,比如当男主角彻底爱上女主角时,向她惊喜表白的场景等等。这样集“套路”与“创新”于一体的网大,市场反响值得期待。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28579.shtml report 1578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7月11日,众人期待的“文艺小清新”网络大电影《干掉前男友》上线首播,该片一上线就受到网友热捧,点击量节节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