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杰伦一家合影首曝光 小周周神秘背影很白嫩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周杰伦的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全家福,照片中,小周周穿着美美的公主裙,被爸爸抱在怀里,她手指妈妈精心做的旋转木马蛋糕,露出侧脸,白白嫩嫩的肌肤,十分可人。

  

  周杰伦音乐公司发文:“杰伦:祝前世情人生日快乐,希望你像妈妈做的彩虹蛋糕一样,内在缤纷(最好什么乐器都会)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16227.shtml report 80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7月10日,周杰伦的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全家福,照片中,小周周穿着美美的公主裙,被爸爸抱在怀里,她手指妈妈精心做的旋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