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出席《快枪手》首映会 污辣力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更新《快枪手》7月15上映
林更新《快枪手》7月15上映

林更新张静初出席《快枪手》发布会
林更新张静初出席《快枪手》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发布会,导演潘安子携主演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全阵容亮相。当天发布会以林更新饰演的小庄与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进行婚礼彩排的形式进行。一个污痞十足,另一个热辣满分,现场组成污辣组合搞怪五连拍,乐趣十足。

  林更新《快枪手》发布会花式虐狗 戏里戏外化身搞笑担当

  在《快手枪手快枪手》的发布会中,林更新以一身灰色暗格西装亮相,实力诠释“腿长任性”。当天,发布会以小庄与李若云的婚礼彩排形式进行,发糖虐狗爱意满满,林更新不仅披上头纱,与张静初搞怪五连拍,现场更是收到辣条作为交换礼物,也是新梗mix老梗引发笑料不断。“婚礼”进行到最后自然是发证环节,一个写着上映信息的结婚证,正式通知观众7月15日要来参加小庄和若云的婚礼,随礼自然要随电影票一张。

  林更新首映见面会频遇“示爱” 《快枪手》试映获广泛好评

  《快手枪手快枪手》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各位主演与导演在万达影院进行了红毯见面,并在映前、映后与观众进行了首映见面会。现场观众表示十分激动,更有粉丝大胆示爱,直言最爱林更新,对小庄也是赞不绝口。当天首映见面会成功举办,该影片也将于7月15日登陆各大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12829.shtml report 1681 林更新《快枪手》7月15上映林更新张静初出席《快枪手》发布会搜狐娱乐讯7月10日,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发布会,导演潘安子携主演林更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