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土耳其艺人玛莉亚莎娜参加关爱贫困儿童慈善活动

  缤纷唱响,舞动一夏,安徽肥东举行关爱贫困儿童慈善活动,歌神张学友也到现场助阵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土耳其艺人玛莉亚莎娜也到现场助阵并为孩子们送来了自己的爱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呼吁社会关注儿童。

  玛莉亚莎娜出生于土耳其,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18岁开始从事模特和歌手行业,多次参加电视台录制节目和超模大赛,获得冠军。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12386.shtml report 310 缤纷唱响,舞动一夏,安徽肥东举行关爱贫困儿童慈善活动,歌神张学友也到现场助阵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土耳其艺人玛莉亚莎娜也到现场助阵并为孩子们送来了自己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