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先锋之那时青春》硝烟起 唐国强再现经典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国强饰毛泽东
唐国强饰毛泽东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青年导演王涛涛执导的青春战争影片《先锋之那时青春》正在横店热拍,该片由当红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刘洲成、张远,实力演员郭柯彤、肖旭、高健、王帅、闵健、代庭睿等主演,演员阵容青春靓丽,颜值与实力兼具。除了当红鲜肉鲜花的鼎力加盟,当然也少不了大咖来坐镇。知名演员唐国强将在片中再现经典形象“毛泽东”,还会有果静林、姜超、刘亚津等友情出演,两代男神来比拼!   

    老牌男神自带光环

  提到唐国强,除了如今的帝王专业户,曾经令人惊艳的诸葛亮,还少不了最初来自《小花》的心动,从眉目精致的偶像小生,到自带王者之风的实力大咖,岁月给了唐国强气韵的加持,此次加盟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任艺术指导,唐国强还将特别出演经典形象“毛泽东”,一显老牌男神颜值担当的风采。此外,还将有华表奖最佳男演员果静林霸气出演护犊子师长,男神齐亮相,自带光环。

  小鲜肉转型变硬汉

  凭借一曲《棉花糖》,至上励合就这么闯入了大众视线,有颜有才的马雪阳、侧颜杀张远、逗逼小美刘洲成可以说是我们青春岁月里看着长大的偶像,如今偶像已然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帮,更是合体出演战争影片《先锋之那时青春》,张远还将在片中首次挑战“狠角色”,虐煞马雪阳和刘洲成两位小伙伴。还有萌萌哒笑草肖旭精彩演绎“爱财更爱命”的吝啬鬼,人设新颖,小鲜肉集体转型,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02400.shtml report 1209 唐国强饰毛泽东搜狐娱乐讯据悉,由青年导演王涛涛执导的青春战争影片《先锋之那时青春》正在横店热拍,该片由当红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刘洲成、张远,实力演员郭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