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再添大咖许巍赵雷强势登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阵容再添大咖 许巍赵雷强势登陆
大飞
大飞

叶蓓
叶蓓

许巍
许巍


  搜狐娱乐讯 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最新阵容曝光!8月26日-8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将在北京长阳万亩滨河公园举办。现场将设置双舞台,邀请数十组国内外顶级音乐人参演,用最高标准的音乐与最绚丽的舞台为乐迷制造一场夏日音乐盛宴!继之前曝光朴树将作为压轴嘉宾强势登陆首日演出后,主办方日前再次公布全新阵容,许巍、赵雷、叶蓓、秋野、大飞、哎呦、山野、李智和好朋友乐队将轮番轰炸第二日演出,嗨翻炎炎夏日!

  国内摇滚中坚力量汇聚 打造2016北京最有范儿的夏日狂欢

  本次北京长阳音乐节将延续“北京范儿”的主题,继续打造“最有范儿”的北京音乐节,同时将摇滚、民谣、说唱、电音等多种音乐形式一次性呈现给广大乐迷,以最大牌阵容带来最震撼的音乐盛宴。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之一,灵魂诗人许巍将在27日压轴出场,传达摇滚的精神和音乐的信仰,带领乐迷奔向“诗和远方的田野”。备受歌迷喜爱和关注的内地新生代民谣歌手、民谣音乐人赵雷将同样出现在27日的舞台上,为南方姑娘描绘一幅最为美轮美奂的画卷。

  除此之外,深受乐迷喜爱的唱作女歌手叶蓓,中国最具特色的京范儿摇滚乐队子曰秋野,老狼御用制作人大飞,中国朋克中坚力量哎呦乐队,以及山野和拯救行动乐队,李智和好朋友乐队等都将亮相长阳音乐节第二日演出,携手为乐迷献上一场音乐饕餮!

  最具创造性的电音舞台也是此次音乐节的重点看点之一,劲爆的电音舞曲与华丽的舞台设置,全球TOP 100 DJs领衔,世界级阵容众星荟萃,长阳音乐节打造国际化音乐现场。

  最“北京范儿”音乐节燃爆夏日 官方正式启动网络预售票

  除了嗨爆的音乐部分,此次长阳音乐节还将多种时尚与潮流元素相结合,增设了更多具有个性化的设施,创意市集、美食专区、品牌展区等汇聚优质商家,满足乐迷在音乐之外的个性需求,相信歌迷朋友只有亲自到场才能体会2016长阳音乐节的真正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地铁9号线与轨道交通房山线的换乘开通,乘坐地铁就可直接到达音乐节现场,免去回程的烦恼。

  北京长阳音乐节现已正式启动网络预售票,票务总代理为大麦网,预售时间7月4日-8月25日,门票种类分为预售单日票、预售三日票,乐迷朋友还可以自由选择预售购票或现场购票。

  最“有范儿”的北京音乐节,最值得期待的年度音乐盛会,就在北京2016长阳音乐节,等你一起来燃爆这个夏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01664.shtml report 2323 大飞叶蓓许巍搜狐娱乐讯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最新阵容曝光!8月26日-8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将在北京长阳万亩滨河公园举办。现场将设置双舞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