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晓陈妍希结婚 > 闻陈晓陈妍希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意满满!陈晓陈妍希请柬曝光 兔子成定情萌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意满满!陈晓陈妍希请柬曝光 兔子成定情萌物


  搜狐娱乐讯 陈妍希倒数9天将在北京和老公陈晓举行婚礼,小两口今天送出喜饼和喜帖给亲友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小兔子成为两人请柬萌物,更是两人的情路见证。陈妍希曾开玩笑说,婚礼很有可能也加入兔子的元素,也许会要求宾客都戴着兔耳朵进场,后来这个桥段不会用,台北婚宴有dress code,要求男宾穿灰或白色系服装,女宾则穿肤色、粉红色系,北京场则有露天的证婚仪式。

  喜帖内感性写道“心愿是如初见,不相忘,把手牵。初次见你,你笑得羞涩得像个大男孩,初次见我,树林里蹦蹦跳跳向你走来。未知,那一年,让一生改变,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7月5日,陈晓陈妍希领证结婚。


  7月5日,陈晓趁着29岁生日,返回家乡合肥与陈妍希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陈晓公布婚讯一分钟后,陈妍希再发消息透露怀孕,并指今后生活将会三人行,喜事接踵而来,一天之内经历了生日、领证结婚及宣布怀孕,真的是三喜临门。    

    陈妍希要组最美伴娘团  向往温馨的婚礼

    陈妍希、陈晓将在19日举办婚宴,好友林依晨、彭于晏、郑元畅、潘玮柏、陈乔恩预计都会飞到北京,共同祝福这对佳侣。陈妍希透露,自己找来的伴娘颜值超高,虽然目前还不打算公开是谁,“我只能保证伴娘团超正,我们还开了一个群组叫‘史上最美伴娘团’。”

    陈妍希对婚宴规划得非常仔细,她表示,自己不需要多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重要的亲友到场就行,“陈晓也说,他觉得婚礼上我开心漂亮最重要。婚礼虽然是两个人的,但是一切以我为主。只要我能开心、没什么遗憾就够了。”谈到自己最向往的婚礼,陈研希脸露一丝娇羞,"重要的是心里有我,温馨就好。"

    陈妍希喜欢陈晓孝顺顾家 被求婚热泪盈眶

    陈妍希在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坦言喜欢另一半陈晓孝顺、顾家,“我觉得陈晓是一个很特别的人。首先,他很幽默很会逗我笑,然后他家庭观念很重,很孝顺很顾家。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是把爱情看得很重的人,对生活比较简单没那么多要求。"陈妍希觉得两人的感情就是在平时相处中自然而然产生的火花,"拍戏时朝夕相处,也没有顾及形象,所以在谈恋爱之前,我们早就把对方的优缺点都看到心里啦,不像一开始就做情侣的人,可能会发现对方和自己预期的有反差。”

    谈到求婚,陈妍希说:“那天晓故意跟我斗嘴吵架,上船之前我还有点气呼呼的,里面又全是玫瑰花,我觉得不寻常,但他说只是一起吃个浪漫晚餐我就信了。然后餐盘盖子掀起来是钻戒,他跪下跟我求婚,讲到一半突然有人掀开布,出现小龙女的雕像,这个瞬间真的让我热泪盈眶。”

>>>更多陈晓陈妍希甜蜜细节

在陈晓生日当天,他和陈妍希领结婚证啦!

庆生领证宣布怀孕!陈晓陈妍希分享甜蜜三重喜

陈晓谈爱上陈妍希的感觉:像被雷劈了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96228.shtml report 4126  陈晓陈妍希请柬曝光【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陈妍希倒数9天将在北京和老公陈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