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庞瀚辰新剧定档 回归校园爆笑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庞瀚辰饰演肖海洋
庞瀚辰饰演肖海洋

演员庞瀚辰最新剧照
演员庞瀚辰最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90后新锐导演毕鑫业执导的校园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即将于7月15日开播。该剧以校园为背景,讲述一群初入校园的大一新生所经历的种种趣事。主演庞瀚辰在片中饰演了肖海洋一角,备受期待。

  全新角色即将登陆 庞瀚辰线上线下备受关注

  庞瀚辰此次回归校园,扮演一位电摄班的学生,剧中槽点不断,笑料满满。值得一提的是,该人物原型正是导演毕鑫业的个人缩影,也正因如此,拍摄时期导演对“肖海洋”、甚至对庞瀚辰的要求也会比其它演员要严苛的多。如此委以重任,庞瀚辰坦言:“刚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肖海洋’这个角色所吸引,和生活中的我有几分相似。 毕鑫业导演运用他特有的风格描绘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校园人物情感,非常用心”。

  一直以来,庞瀚辰都以阳光、健康的形象示人。在私底下,庞瀚辰自己也是各种品牌、媒体的宠儿,无论是随性街拍还是棚内大片,出众的外型和挺拔的身材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角色各异演技爆表 佳作不断逐露锋芒

  据悉,在小荧幕上发光发热的庞瀚辰,今夏亦将登上大荧屏,由其出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即将上映,令人期待。不仅如此,与李小璐蒋劲夫合作的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仅拍摄中便已好评如潮,表现十分活跃。

  不管是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是电视剧《后海不是海》,抑或是张嘉佳的话剧《摆渡人》,对于任何题材任何角色,庞瀚辰都表现的得心应手,此次新剧《一起同过窗》又将如何演绎?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95482.shtml report 1775 庞瀚辰饰演肖海洋演员庞瀚辰最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90后新锐导演毕鑫业执导的校园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即将于7月15日开播。该剧以校园为背景,讲述一群初入校园的大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