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俊杰《神魔道》完美演绎“妖”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毛俊杰《神魔道》演绎“妖”之恋
毛俊杰《神魔道》演绎“妖”之恋

毛俊杰《神魔道》演绎“妖”之恋
毛俊杰《神魔道》演绎“妖”之恋


  从电视剧《丑女无敌》中的裴娜到《芈月传》中的大公主,再到《头号前妻》的林朵渔,毛俊杰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被她刻画的生动精彩。近期参与出演的最新影片《神魔道》是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陈宁、徐行担任制片人,毛俊杰、郑恺、张雨绮,谢依霖、罗家英主演,王祖蓝、胡然、巴多友情客串的魔幻喜剧爱情电影。

  此次在影片《神魔道》中毛俊杰再次演技大爆发,由她饰演的金蛇妖“瑟瑟”,虽始终在恶势力的驱使下,但是美丽的她依旧是心地善良的小妖。在500年前小金蛇“瑟瑟”(毛俊杰)遇难被金童(郑恺)所救,500百年后金蛇的父亲为了复仇,追杀不通(郑恺),期间当瑟瑟无意间发现不通就是当年自己的救命恩人时,上演了一段为爱不顾一切的“妖”之恋情。不惜违背父命,取蛇胆为其解毒。《神魔道》毛俊杰为大家精彩演绎了一段“妖”之恋曲,完美诠释了一段金蛇报恩以及为了爱情牺牲自己的凄美故事,相信这一部魔幻喜剧包装的真正爱情片定会给大家带给有喜有悲,令人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的丰富和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79142.shtml report 1429 毛俊杰《神魔道》演绎“妖”之恋毛俊杰《神魔道》演绎“妖”之恋从电视剧《丑女无敌》中的裴娜到《芈月传》中的大公主,再到《头号前妻》的林朵渔,毛俊杰饰演的每个角色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