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面太美不敢看!高晓松晒自拍磨皮磨得面目全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晓松晒自拍磨皮磨得面目全非


  搜狐娱乐讯 11日凌晨,高晓松晒出一张戴着新眼镜的自拍,却被网友集体吐槽照片磨皮磨太吓人。照片中的高晓松脸部白皙嫩滑,与他平日被戏称为千沟万壑的“月球表面”的皮肤状况相距甚远,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吐槽:“画面太美不敢看!”“磨出胶原蛋白了”“这么好的手艺不做美工可惜了”“直接磨皮磨成二次元了”“这皮磨的,不知道的以为您让开水烫了褪层皮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72207.shtml report 681  高晓松晒自拍磨皮磨得面目全非搜狐娱乐讯11日凌晨,高晓松晒出一张戴着新眼镜的自拍,却被网友集体吐槽照片磨皮磨太吓人。照片中的高晓松脸部白皙嫩滑,与他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