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性感金泫雅9月来华 酷6网“贴身卡”引粉丝关注

  说到金泫雅,很多韩流爱好者一定不会陌生。鸟叔《江南style》中的这位性感女主角,凭借《Bubble pop!》的主打歌MV成为Youtube上第一位点击量破亿的韩国单飞女歌手。近日,刚刚宣布单飞的泫雅宣布将首次来到中国做粉丝见面会,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大热门话题。而由酷6网发起的粉丝见面会广州站门票众筹活动,则引起了泫雅粉丝的关注。其中5张 “全通证”的推出,更给了粉丝到后台“贴身”了解泫雅的绝佳机会。

  图1:和世界级鸟叔一起搭档,绝对不是简单的花瓶哦

  金泫雅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虽然大多数中国观众是在鸟叔的《江南STYLE》中认识金泫雅的,但她可不是靠鸟叔上位。出生于1992年的金泫雅,14岁即加入演唱组合Wonder Girls,后因身体情况推出修养。2009年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2010年1月,她的发行个人首张单曲《Change》不仅在韩国一炮而红,更掀起骨盆舞模仿热潮。2011年7月,她的个人迷你专辑《Bubble Pop!》同名主打歌MV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泫雅成为韩国第一位破亿solo女歌手,并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个人奖。之后,她与张贤胜组成混声组合TROUBLE MAKER。她的性感舞姿吸引了众多宅男。使得鸟叔在发MV时力邀其担任女主角。英国《卫报》将其评价为《江南style》中的性感颜值担当,称“超越PSY的未来只能是金泫雅。”

  图2:国内宅男对这个MV镜头一定不陌生,正中央就是金泫雅

  金泫雅的舞蹈性感却不低俗,一直坚守自己的舞蹈个性,并在九年间一直以坚强的面貌站在舞台上。金泫雅的个人演绎事业在韩国蒸蒸日上,尤其是性感的舞姿征服了世界各地的粉丝。在中国,能够引发女生尖叫的是宋仲基,而引发男生欢呼的必定是金泫雅。宋仲基因为自己在中国的影响力,成为韩国首尔旅游大使,但或许多数人不知道,金泫雅同样是“希望首尔宣传大使”,更是韩国“国军29秒电影节”的宣传大使。

  在音乐道路上,金泫雅可谓拿奖专业户。2010年就获得亚洲人气歌手奖,并在之后几年间斩获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最佳舞蹈表演奖、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音源本赏大奖、第27届韩国金唱片大赏最佳舞蹈表演奖等韩国重量级奖项。而在世界范围内,她还获得欧美十大性感韩国女星评选第一名,以及全球年度偶像排行第六名、最性感idol Best 10第一名等评选奖项。拥有无上荣誉的金泫雅,在2016年6月13日其所在的女子组合4minute宣布解散时,成为唯一被公司续约的成员,引发了娱乐圈不小的议论。

  图3:单飞后的金泫雅将首次来华,中国粉丝为其加油打气

  组合解散还唯一续约,多数人觉得金泫雅应该骄傲和自豪,然而熟悉她的粉丝都知道,和自己朝夕相处多年的姐妹分道扬镳,而且自己还是那个幸运儿,这让泫雅承受着前所未有压力。在刚刚宣布单飞后,泫雅即宣布将来到中国进行粉丝见面会,希望获得广大粉丝的支持。此次酷6网发起的广州站见面会众筹活动,将让国内粉丝首次与金泫雅亲密接触,认识到一个最为真实的性感女王。众筹活动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仅限5张的粉丝见面会“全通证”。这将让粉丝有机会来到演出后台,全方位了解泫雅在台前幕后的多个侧面。

  在推出众筹活动的同时,酷6网还宣布将对泫雅广州粉丝见面会进行全称视频直播,届时,将让不能来到现场的粉丝同样有机会欣赏泫雅的劲歌热舞。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72032.shtml report 1944 说到金泫雅,很多韩流爱好者一定不会陌生。鸟叔《江南style》中的这位性感女主角,凭借《Bubblepop!》的主打歌MV成为Youtube上第一位点击量破亿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