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首播 5.12幸存者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首播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开启荧幕首秀,由北京卫视打造的《我是演说家》是一档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同前两季不同,本季鲁豫、乐嘉的身份由导师变身领队,二人将各自率队PK。赛制方面,新设的谏言团由团长王刚和5位来自演说家的优秀选手组成。虽领队减少,但鲁豫、乐嘉的直面碰撞,却让舌尖上的火药味愈加浓烈。

  第三季首播,节目亮点颇多,新疆美男CEO阿里玛斯·甫拉提用一碗抓饭带观众冲破隔膜,重新认识新疆;哈佛高才女许吉如立意高远,为你阐述何为国强则少年强;无腿蛙王代国宏和最美乡村医生马丽之间的较量则在开场便点燃大众泪点,直接引爆全场氛围。

  鲁豫乐嘉开场便掐,大Boss王刚首亮相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一开场,鲁豫就向乐嘉示威“观众们的掌声告诉我,这是我的主场“,乐嘉不甘示弱立刻回应“这个节目是我的领域,我教演讲教了15年,我是干这个的!”边说边向全场耍宝卖萌,引得主持人栗坤笑称“他们的火药味我们都感受到了”。不过身为领队的鲁豫、乐嘉不仅要赢得投票观众们的“芳心”,还要争取谏言团团长王刚的青睐,因为他手中握有的复活票可以左右选手最后的“生死”。同时他的团员包括,陈铭、刘媛媛、陈秋实、寇乃馨、林正疆,五人各个能说会道,他们将会对选手的演讲做出自己的判断,同时也考验选手临场应变能力。

  5.12幸存者忆当年,最美医生引乐嘉哽咽求复活

  作为鲁豫战队第一位出场选手,5.12幸存者代国宏在轮椅上向我们回忆当年大地震发生时自己和同学间最后的生死时刻,演讲一结束,台下嘉宾和观众无不感同身受,正如王刚动容所说:你让我们的心都产生了从所未有过的大地震。悲伤过后,领队鲁豫还为代国宏准备了一段特别视频——由代的女友从四川发来的表白大宣言,视频中女友大喊“赶紧回来娶我”,让人重燃新生活的希望。而他的同组对手马丽同样来自四川,作为一名月收入只有600的乡村医生,马丽已经在贫困山区大凉山默默坚守15年,是乐嘉口中最敬佩最质朴的人,当她讲述其自己因天黑路险摔到在山下,导致流产无法再生育时,这位80后最美乡村医生不禁泪流满面。在最终投票环节中马丽仅以三票之差输给代国宏,乐嘉为其站台向王刚请求复活,在请求中乐嘉失声哽咽道:王刚老师,我恳请您把复活票给马丽,我就是觉得这件事情必须要得到支持!最终王刚复活马丽,晋级下一轮。

  哈佛高才女说国强,新疆美男教乐嘉吃抓饭

  作为高学历高颜值的代表,许吉如讲述自己曾在以色列被海关层层检查的经历,由此引出国家安全的重要,只有国强才能少年强。这一段成为王刚眼中“热血沸腾”的演讲,当乐嘉称赞其演讲技巧高超,是否有过专业训练时,许吉如的答案让全场震惊,原来她曾代表中国队夺得过世界辩论赛的季军。

  同组的阿里玛斯来自新疆,是一名85后高颜值CEO,其演讲主题《冲破隔膜的手抓饭》通过讲述当代新疆年轻人的生活给人呈现出一个全新的新疆,他们也爱看“和大人”的戏,爱听周杰伦,爱在网上吐槽。而在为嘉宾盛手抓饭的过程中,阿里玛斯着实和乐嘉开了玩笑,当乐嘉已经按照手抓饭字面意思去用手来抓着吃时,阿里玛斯却为鲁豫和王刚准备了一个勺子,看着乐嘉此刻囧样,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最终许吉如赢得晋级的门票,而阿里玛斯遗憾出局。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二期将于本周五晚21:08继续在北京卫视准时播出,和你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69890.shtml report 2175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首播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开启荧幕首秀,由北京卫视打造的《我是演说家》是一档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同前两季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