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战斗吧》曝萧敬腾海报 炫酷亮相杀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个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片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今日公布了萧敬腾的个人海报,在蓝色的城市背景下,萧敬腾双手张开跳跃而起,眼睛笃定地望着前方,给人一种“破茧重生”之感。有趣的是,周围还有星星点点的雨滴,旁边“雨下不下,我自有安排”的海报标语更是将萧敬腾“雨神”这一形象深入地刻画出来,萧敬腾的眼神中更是有一丝似有若无的“杀气”。有不少观众听说萧敬腾参加节目时,都忍不住调侃:“心疼节目组,以后录节目都见不到太阳了。”

  光看萧敬腾的外表,很多观众都认为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因此之前的萧敬腾还有着“省话一哥”的称号,但是从萧敬腾参加的节目可以发现,“省话一哥”虽然话少但说的话句句精辟。此次《我们战斗吧》也将是萧敬腾担当固定嘉宾的真人秀首秀,而萧敬腾看似瘦小的身材似乎与“肌肉”、“能量”这种词汇有点距离,那么,萧敬腾是否会在这个有着“荷尔蒙综艺”的节目中爆发自己强大的一面呢?又或者将变身“多话一哥”,展现自己幽默的另一面?一切都要等到江苏卫视7月15日晚22:00才能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60951.shtml report 1024 萧敬腾个人海报搜狐娱乐讯年度大片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今日公布了萧敬腾的个人海报,在蓝色的城市背景下,萧敬腾双手张开跳跃而起,眼睛笃定地望着前方,给人一种“破茧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