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04-0710北美票房:《爱宠》1.03亿美元表现神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0704-0710北美票房
0704-0710北美票房
《爱宠大机密》,首映三天以1.03亿美元的逆天成绩勇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爱宠大机密》首映三天以1.03亿美元的逆天成绩勇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继《海底总动员2》之后,再一次被动画片占领高地——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首映三天以1.03亿美元的逆天成绩勇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令诸多投资规模甚大的真人电影顿感尴尬。《爱宠大机密》的票房表现让环球大为惊喜,同时也让人意识到,除了迪士尼、皮克斯、福斯这些动画票房大户之外,环球影片公司已经完全加入到了动画商业电影的一线阵营,就在去年7月,环球的《小黄人大眼萌》就曾创造过奇迹,首映周末票房高达1.15亿美元。《爱宠大机密》的制作成本只有7500万美元,因此它的性价比将会十分耀眼。这部电影上周末同时也在众多海外市场发行,截至上周日的票房为4260万美元,这部影片的首映全球票房突破1.45亿美元,大赚一笔已经是毫无悬念。《爱宠大机密》的口碑也相当不俗,烂番茄影评人给出的好评率达到75%,远远高于去年的圈钱之作《小黄人大眼萌》,因此,此片的票房持久性或将更强。在票房榜上连续称霸三周的《海底总动员2》,上周末在发行规模上缩水了434家影院,周末以2035万美元滑落到票房第三,这部和《爱宠大机密》继续争夺亲子类观众群的动画电影,在北美本土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4.22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2.2亿美元,影片的全球总收入达到6.42亿美元。华纳影片公司耗费巨资拍摄的《泰山归来》,上周末表现略微回暖,周末以2061万美元的进账HOLD住了票房第二的宝座。但是,这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此片耗资1.8亿美元,以目前8141万美元的本土票房,回本都十分困难。

  上周五,《爱宠大机密》在全美4270家影院登场后,当日收获3870万美元,这个成绩虽然比去年《小黄人大眼萌》首日4600万美元逊色不少,但是影片后劲十足,周六和周日都只是微跌了7%,最终撑住了首映周末破亿的大局。客观来说,和好莱坞其他动画大片相比,《爱宠大机密》的前期宣传和硬广投放,并没有达到全覆盖的地步,但值得一说的是,此片的观众自发推荐力度却超出了环球预期,它几乎掏空了具有强烈观影需求的亲子家庭。影片上映之后,北美社交媒体上的热度迅速点燃,YouTube网站上的宣传片点击量,在两天的时间内爆增940万次,脸书上平均每天的新增粉丝量超过41400人。影片的口碑分歧也不大,在影评人给出大面积赞美的同时,CinemaScore网站上普通观众的平均分为A-,18岁以下观众的分数为A+。根据PostTrak网站的抽样调查,影片59%的观众为女性,56%的观众年龄在25周岁以下,而CinemaScore给出的数据却是:57%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

  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新发行的喜剧电影《网聘女伴》,上周末未能获得观众的喝彩。虽然影片有一个差强人意的开局:周五当日收获665万美元位居第二,但周六周日迅速被其他电影冲垮。这部电影周末只以1660万美元排名第四,影评人的好评率也只有42%。

  斯皮尔伯格的口碑佳作《吹梦巨人》,上映到第二周已经彻底被观众忽视,所有的家长都去看《海底总动员2》和《爱宠大机密》了,使得此片的周末票房只有760万美元,排名第八。这部耗资1.4亿美元的大制作,业已成为今年暑期档的第七个票房臭弹,另外六个是:还在线上的《泰山归来》(制作成本1.8亿美元,本土票房8141万美元)、《爱丽丝梦游仙境2》(成本1.7亿美元,本土票房7590万美元)、《魔兽》(成本1.6亿美元,本土票房4610万美元)、《忍者神龟2》(成本1.35亿美元,本土票房8000万美元)、《独立日2》(成本1.65亿美元,本土票房9100万美元)、《惊天魔盗团2》(成本1.2亿美元,本土票房6210万美元)。多部大片的票房惨败,导致今年暑期档票房和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27%。在未来一个多月内,北美暑期票房重任还将落在《X特遣队》、《星际迷航3》、《谍影重重5》、《宾虚》、《彼得的龙》、《军火贩》等几部电影上,但外媒分析认为,一定还会有票房臭弹出现。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2.13亿美元,比前一周增长了12%。下周,北美电影市场将迎来一群猛女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超能敢死队》。此片的前期风评并不是特别让人放心,下周五3700多家影院的上映规模,几乎是孤注一掷,值得密切关注。

  2016年全球总票房排名前五

  1《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全球总票房:11.5亿美元

  北美票房:4.06亿美元 海外票房:7.44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4.7 %

  2《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全球总票房:10.21亿美元

  北美票房:3.41亿美元 海外票房:6.8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6.6%

  3《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全球总票房:9.36亿美元

  北美票房:3.6亿美元 海外票房:5.75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1.5%

  4《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全球总票房:8.72亿美元

  北美票房:3.30亿美元 海外票房:5.4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1%

  5《死侍》Deadpool

  全球总票房:7.81亿美元

  北美票房:3.63亿美元 海外票房:4.18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53.5%

《爱宠大机密》
《爱宠大机密》


  本周冠军

  《爱宠大机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

  导演:亚罗-切尼Yarrow Cheney

  克里斯-雷纳德Chris Renaud

  编剧:肯-道里欧 Ken Daurio

  辛科-保罗 Cinco Paul

  布莱恩-林奇 Brian Lynch

  配音:路易斯-C-KLouis C.K.

  凯文-哈特Kevin Hart

  艾丽-坎伯尔Ellie Kemper

  蕾克-贝尔Lake Bell

  类型:喜剧/动画

  《爱宠大机密》的导演亚罗-切尼,之前曾是环球影片公司几部成功动画电影的艺术指导,作品包括《神偷奶爸》系列和《老雷斯的故事》,此次担当导演的作品《爱宠大机密》,终于让他成为了顶梁柱式的人物,事业迈向第一个高峰。这部电影将在今年8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何炅与陈佩斯将为中文版配音。影片故事发生在纽约的一幢公寓里,镜头对准的不是人类,而是一群宠物。这群宠物中,有一只名字叫做麦克斯的小狗是大家的领袖,它自认为是女主人生活的中心,但杂种狗“公爵”到来之后,它受到了空前的危机。麦克斯和公爵根本无法和平相处。好日子终于到头了,他们双双流落街头,消除了彼此的分歧,开始共同对抗宠物兔“雪球”。这只被主人抛弃的宠物,打算用一场大行动报复人类。

  《爱宠大机密》虽然造价只有7500万美元,但故事流畅,画面有趣,因此受到了75%的影评人好评。Newark Star-Ledger认为:“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冒险类动画电影,一群动物角色都相当有趣,适合大人和小孩一起观看。” Detroit News指出:“虽然这部动画片非常热闹,角色也都比较可爱,但它的故事并没有给人留下印象,它只是给孩子们开心一下而已。” Fort Worth Star则赞美道:“这是人与宠物之间一支充满深情的颂歌。”

《网聘女伴》
《网聘女伴》


  本周新片

  《网聘女伴》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导演:杰克-斯泽曼斯基Jake Szymanski

  主演: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

  亚当-德维恩Adam DeVine

  奥布瑞-普拉扎Aubrey Plaza

  斯蒂芬-鲁特Stephen Root

  类型:喜剧

  从《歌舞青春》系列开始,偶像明星扎克-埃夫隆就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戏路,直到《邻居大战》的大卖之后,他开始往喜剧的方向投靠。但《邻居大战2》《下流祖父》的失败,又让他处在了尴尬位置。这部《网聘女伴》也是扎克自毁形象的喜剧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合作的女主角竟然是《完美音调》的玉女明星安娜-肯德里克,两人似乎都没有因为这部电影为自己的事业加分。《网聘女伴》讲述的是两个游手好闲的男青年合力作践的故事。扎克-埃夫隆与亚当-德维恩扮演的好兄弟,为了能摆脱自己的单身身份,并在参加别人婚礼的时候炫耀一番,在网站上挂出广告诚聘女伴,结果,招来的女伴远超他们的预期。

  《网聘女伴》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好评率只有42%。ReelViews认为:“这部所谓的喜剧其实并没有什么笑点,全片充斥着插科打诨和无意义的粗口。” Time Out指出:“剧本实在太失败了,扎克-埃夫隆和亚当-德维恩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本领。” Detroit News则认为:“影片就是一些荤段子的堆积,整个故事都没有足够的推力。”

《超能敢死队》
《超能敢死队》


  下周预告

  2016年7月15日

  《超能敢死队》Ghostbusters

  导演:保罗-费格Paul Feig

  编剧:丹-艾克罗伊德 Dan Aykroyd

  哈罗德-雷米斯 Harold Ramis

  保罗-费格 Paul Feig

  主演: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

  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

  凯特-迈克金农Kate McKinnon

  莱斯莉-琼斯Leslie Jones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类型:喜剧/动作

  上映规模:37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57438.shtml report 6655 0704-0710北美票房《爱宠大机密》首映三天以1.03亿美元的逆天成绩勇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继《海底总动员2》之后,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