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小沈阳挑战刘欢 舞美走心羡煞众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魔音笑霸"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7月9日)晚21:08,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七期华丽来袭。继“搞笑怪咖”王祖蓝和“花式串烧”郭涛将嗨歌与爆笑满场飞后。本周,“跨界歌王”又迎来了一位“魔音笑霸”小沈阳作为补位选手华丽亮相,他用刘欢老师的一曲 《情怨》再度引领“跨界嗨唱”。不仅如此,更有好朋友贾玲惊喜探班,两位喜剧大咖相遇,气氛可谓是欢乐无穷。

  小沈阳撩拨柔情耳目一新 谢媳妇让其告别“单身”

  凭借二人转出道,靠搞笑逗趣的小品获得极高的认可,小沈阳极有辨识度的嗓音和杰出的表演才能为其吸引了一大批忠粉。日前,当官方公开了一组“成为跨界歌王的男人”海报时,立刻吸引了众多“阳仔”粉丝。

  本周,他所演唱的两首歌曲中,其中有一首是刘欢原唱的电视剧《胡雪岩》主题曲《情怨》,抑扬顿挫的唱腔,极具传统戏曲风格。婉转悠扬的旋律和昆曲腔调,也为歌曲加上了古典的滤镜。不仅如此,歌曲中所展示出的文艺与诗意,也述说出小沈阳柔情的一面。

  另外,在PK战环节他又动情演绎了一曲《单身情歌》。当天录影恰逢小沈阳与妻子沈春阳结婚12周年纪念日。小沈阳动情感谢春阳的出现,让他结束了单身。展示其扎实唱功的同时强悍的高音更是被评委宋柯老师称为是“神一般的存在”。

  小沈阳获“走心”舞美助攻 刷新歌曲类型争做“不一样”

  本期节目中,为了配合歌词以及歌曲情境上的“温婉、古典、优美”舞台上运用了恢宏的剪影舞美,颇有古韵气息。当歌曲进入副歌部分,印着剪影的窗棂缓缓升起,木质的游船从“冷雾瀑布”中驶向舞台中间,烟雨朦胧下一身着玫红色衣服的姑娘优雅地撑着一把油纸伞坐在船头,仿若一幅江南市井街头的唯美画卷。

  没想到,如此大气优美的舞美却惹得后台“炸了锅”:各位“跨界”选手纷纷开启“羡慕、嫉妒、恨”模式,连主持人栗坤都不忘借此调侃一番:“刚刚好多人都说,沈阳后台是不是有人啊?他的舞美怎么那么好看?”自信满满的小沈阳表示:“因为这个舞台还没有这个类型的歌,我要跟他们不一样!”栗坤顺势问道:“你一会儿回后台没有压力啊”谁知小沈阳瞬间气场为“零”连连表示:“我给他们跪下”逗趣的回答,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跨界”比拼过半,各位选手还将亮出哪些新招?五花八门的“跨界”比拼又将再创哪些亮点?每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用舞美突袭你的眼球,用音乐燃爆你的耳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55488.shtml report 1753 "魔音笑霸"小沈阳搜狐娱乐讯本周六(7月9日)晚21:08,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七期华丽来袭。继“搞笑怪咖”王祖蓝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