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元畅《凤凰无双》杀青 《仙剑云之凡》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郑元畅杀青合影
郑元畅杀青合影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

郑元畅、王丽坤
郑元畅、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一组杀青照片,在广阔的大草原上,郑元畅同剧组主创人员,共同祝贺拍摄118天的“中国首部科幻古装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式杀青,并附文字,“杀青!我干了,你们随意。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我的马儿也要跟你说再见了。”首次来到内蒙古大草原的郑元畅,不仅体验了蒙古包、骑马等当地特色游牧生活,杀青之日在草原人民热情的祝福下,还干了一碗马奶酒,起身跳跃的照片也透露着终于可以回家的兴奋之情。

  郑元畅《凤凰无双》杀青,高温拍摄敬业获赞

  日前,郑元畅拍摄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在内蒙古正蓝旗大草原盛大杀青,第一次到内蒙古拍戏的他特别兴奋,在看到辽阔无垠的草原,感受到干爽舒适的空气后,郑元畅兴奋表示,“像是到了天堂一样。”拍戏期间,郑元畅同剧组主创们品尝了蒙古当地特色料理,餐餐都有羊肉,汤有羊肉,饭有羊肉,面有羊肉,小综风趣说道:“我人生吃最多羊肉的经验献给了蒙古,一生该吃的羊肉都吃完了。”首次出演古装科幻剧的郑元畅,在剧中走心演绎“来自星星的王爷”,酷暑高温的天气里,穿着几层厚服饰的他,亲身上阵坚持拍摄骑马、打戏等高难度戏份,将睿王萧凤青潇洒从容的状态诠释的淋漓尽致,敬业精神受到全组人员的赞扬。

  《仙剑云之凡》虐心升级,细节控郑元畅走心演绎

  伴随着《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的杀青,郑元畅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仙剑云之凡》也接近尾声。在历经了初来人界、蜀山拜师、探查幽冥、苗寨寻宝之后,郑元畅逐渐展现龙幽腹黑一面,眼神中也透露出一丝邪恶,为了解决幽冥界万千子民的水源问题,他即将带领魔界大军攻打上蜀山,解救魔君姜世离,剧情虐心升级,仙剑小团伙之间的友谊或将面临瓦解。

  此外,有细心网友发现,郑元畅在诠释龙幽角色过程中,不仅走心演绎而且还是个细节控,无论是龙幽蓝的头发、瞳孔、血色还是喝水等细节处理,都十分精准,展现腹黑一面的他眼神中的多了一丝阴狠,细节处理精致到位,“看仙剑爱上郑元畅,不仅人帅、能力强,而且细节的处理也是非常到位。”、“细节控郑元畅,时刻注意着表演中的每个小细节,腹黑、邪魅、高冷、逗比、柔情,多种情绪自由转换的龙幽,让人爱不释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38422.shtml report 2334 郑元畅杀青合影郑元畅《仙剑云之凡》郑元畅、王丽坤搜狐娱乐讯日前,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一组杀青照片,在广阔的大草原上,郑元畅同剧组主创人员,共同祝贺拍摄118天的“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