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星顶着硬胶脸坚称纯天然 自曝获邀百万陪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星祁迹写真照

 女星祁迹真人照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内地的祁迹(Kimmy)高中毕业后到台湾发展,曾是《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向来不吝展现32D、22、34的好身材,因此迅速累积不少男性粉丝,近日赴港拍摄电影,出席公开活动露出僵硬笑容,还接受专访聊起娱乐圈潜规则,自曝被开价台币500万元(约人民币100万)出游陪睡以换取电影演出机会。

  祁迹6月曾接受港媒访问透露,因经常分享性感照而担心被大众当成脱星,所幸有经纪公司帮忙筛选工作,避开淫媒不当邀约,近日却自曝遇到娱乐圈潜规则,“他们公司内部的人连络我,说他们手里有一部电影,会给我500万台币(约人民币100万),但是他话里透露可能要跟他老板怎么样。”

  拥有大眼、尖下巴,祁迹经常被问是否有整型,对于这个问题,她曾坦言自己的确不反对,近日再度被港媒问起有没有人觉得她长得很像洋娃娃?她笑说:“没有,我平时不太化妆。”记者追问样子是全天然?她则强调“对!全天然。”当天活动后却被港媒调侃,顶着塑胶脸硬要自称全天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35488.shtml report 1331  女星祁迹写真照 女星祁迹真人照搜狐娱乐讯7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内地的祁迹(Kimmy)高中毕业后到台湾发展,曾是《大学生了没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