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获好评:带着颜值刷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骄阳未婚生子单亲妈妈
骄阳未婚生子单亲妈妈

王鸥《发条城市》饰演骄阳
王鸥《发条城市》饰演骄阳

王鸥带着颜值刷演技
王鸥带着颜值刷演技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鸥出演女一号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全球上映,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可谓是竞争激烈,压力不小。但女神带着颜值刷演技,依然赢得了观众对她荧幕处女作的一致好评,王鸥饰演的“骄阳”,聪慧果敢,又不失女性的温柔与脆弱,用扎实的演技不断地揪扯着观众的情绪,当之无愧的颜值和演技双重担当。

    电影中,王鸥饰演单亲妈妈骄阳,受过欺骗未婚生子,身为弱者只能“不择手段”地保护自己和孩子。由她饰演的骄阳,仿佛令人看到了每个人身上都会有的小阴暗,生活本就不是一片阳光普照,影片并没有回避人性私自的一面,王鸥也成功的将骄阳内心深处善与恶的挣扎呈现在观众眼前,演技自然不做作。毋庸置疑。还有戏中王鸥带着一亿元支票与对手飙车的场面带给观众的视觉震撼也为影片加分不少,惊叹“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老司机,这很汪曼春“,紧张刺激使整个观影过程完全变为一种享受,让人大饱眼福,身心愉悦。 更有观众高度评价“王鸥抬头的那一抹笑,把我也看醉了。那沈骄阳到底是个为钱不择手段、冷漠又狠心的女人吗?不是,她有温度,她有感情,她会回头。”、“毋庸置疑王鸥的高颜值,光是王鸥的美貌就值了电影票价”,分分钟被王鸥的颜值和演技圈粉。

    近期王鸥一直忙于拍戏,电影上映后一直没机会观看自己的大荧幕处女作,为此新戏导演“网开一面”让她提早收工,于是王鸥终于有时间邀请全剧组所有工作人一起包场观看了《发条城市》,并羞涩的表示“第一次和整场熟人看自己演的电影,好害羞。看完也没敢问大家观后感”,少女心爆棚,也是十足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30818.shtml report 1958 骄阳未婚生子单亲妈妈王鸥《发条城市》饰演骄阳王鸥带着颜值刷演技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鸥出演女一号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全球上映,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可谓是竞争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