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携老公挺刘若英 纯素颜自拍露黑眼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若英汤唯纯素颜合影无惧黑眼圈

 汤唯携老公挺刘若英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刘若英演唱会在深圳开唱,汤唯携老公现身捧场。7月10日,刘若英通过微博晒和汤唯素颜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脸贴脸,并感谢汤唯从早到晚一直贴心陪伴。

  7月10日晚,刘若英通过微博晒和好友汤唯素颜合影,并感谢称:“昨天在深圳,好朋友从早餐开始陪伴,彩排、化妆、演出,一直到结束在后台口等我下来。我们给了彼此紧紧的拥抱,然后胡言乱语一番,这就是朋友!昨天我从彩排哭到演出,心里感触很多。总之,我们都要好好的!”照片中,刘若英和汤唯均纯素颜,更不美图!两人搂抱在一起,并亲密地脸贴脸,非常的友好。

  据网友爆料,7月9日刘若英深圳演唱会,怀孕中的汤唯不仅自己捧场,更携老公金泰勇现身,夫妻俩身穿黑色情侣衫,低调的坐在观众席。据悉,汤唯和刘若英是非常好的朋友,2015年刘若英北京演唱会汤唯就和桂纶镁一起现身并上台助唱,可见两人友谊非同一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26433.shtml report 1364  刘若英汤唯纯素颜合影无惧黑眼圈 汤唯携老公挺刘若英搜狐娱乐讯7月9日,刘若英演唱会在深圳开唱,汤唯携老公现身捧场。7月10日,刘若英通过微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