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唱歌祝福女儿生日 昆凌感动欲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一家三口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北京开唱,恰逢女儿小周周周岁生日。当晚,周杰伦演唱《前世情人》献给爱女,昆凌直呼感动想落泪。

  7月10日晚,周杰伦在演唱会中为女儿小周周送上祝福,并称:“今天7月10日哦,有一个人生日,就是我的前世情人。”演唱会图片中,周杰伦正坐在钢琴前边唱边弹,字幕上写有周杰伦唱给女儿的歌,歌词显示“什么爱,不说,就已经存在,什么爱,望着,就全都明白!”满满的爱意。

  此举也惹得昆凌感动不已,她在微博中记录这温馨瞬间,称:“Hathaway,你真的很幸福!爸比在演唱会上弹了一首歌特别给你,现场的哥哥姊姊们也一起合唱了你的歌,祝你生日快乐!那画面当妈妈的我都要哭了!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做这灯牌的朋友,谢谢你!”灯牌上写有“Hathaway生日快乐”的字样。

  网友除了送上对小周周的生日祝福外,更羡慕的留言:“海瑟薇baby,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想一想这个场景都要被暖哭。”“小周周有个这么暖心的老爸真是幸福爆棚!”

>>>相关阅读

周杰伦一家合影首曝光 小周周神秘背影很白嫩

天王周杰伦化身女儿控 开演唱会还带着Hathaway

应对宝宝哭自有一套!周杰伦上节目大谈育儿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23618.shtml report 3182  周杰伦一家三口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搜狐娱乐讯7月10日,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北京开唱,恰逢女儿小周周周岁生日。当晚,周杰伦演唱《前世情人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