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变身网综遇“水土不服” 超女还是当年的超女吗?

  

  2016年超级女声总决赛首场比赛

  随着2016超级女声(以下简称“超女”)总决赛开启,这个国内电视综艺选秀界的“前辈”品牌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2004年至2006年间,连续三届超级女声掀起了选秀造星的浪潮,一手打造了张含韵、李宇春、张靓颖等当红偶像。时至今日,这些超女“前辈”仍然活跃在娱乐圈最前线,而超女却选择走下造星神坛,在互联网平台回归,引起诸多观众“水土不服”的讨论。对此,2016超级女声总导演周山在接受中新网的专访时表示,超女选择互联网平台是选秀节目更加多元化、更具包容性的体现。

  从2004届的张含韵,2005届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到2006届的尚雯婕、谭维维,超级女声在12年前开启了综艺选秀的黄金时代,刷新了电视选秀的收视记录。一位李宇春的铁杆粉丝告诉记者,“10多年前,攥着手机在电视前坐等给偶像短信投票的场景仍然记忆犹新,不仅自己投票,还得拉上朋友。为偶像的每一次拉票、呐喊都代表自己曾经追星过、年轻过。”身为本届超女总导演的周山也不得不承认,“超女”二字是一代人的青春、更成为了一种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9/n458541019.shtml report 622 2016年超级女声总决赛首场比赛随着2016超级女声(以下简称“超女”)总决赛开启,这个国内电视综艺选秀界的“前辈”品牌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2004年至20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