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Hebe自恃狂吃不胖 夜宵吃辣饼干变肿美人

  

  Hebe田馥甄

  据报道,田馥甄(Hebe)7日出席某活动,分享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日常》。场上,田馥甄穿着黄色衬衣服上衣、扎起高腰裤,侧面一看直接衬出她的纤腰。身材超好的她却自爆其实喜欢吃夜宵、赖在客厅里,被称赞“身材还是很好”,她立刻开玩笑表示:“对啊,真的好烦哦~”但她昨晚吃了一包辣饼干,隔日立刻水肿,她自嘲“今天就得到报应了”。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9/n458540992.shtml report 316 Hebe田馥甄据报道,田馥甄(Hebe)7日出席某活动,分享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日常》。场上,田馥甄穿着黄色衬衣服上衣、扎起高腰裤,侧面一看直接衬出她的纤腰。身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