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刘涛展反差萌 演绎“屋顶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风衣变“密探”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七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9日)21:08华丽上线,重燃电视荧屏。百变、走心、动情是刘涛在舞台上最迷人的魅力。而她或亮眼、或颠覆、或炫酷的音乐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在第七期节目中,刘涛的穿衣风格遭王祖蓝发问:“你今天变密探?”而一开口唱歌的刘涛又实力展现反差萌,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本期节目中,《跨界歌王》将布景、灯光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舞美造型再一次全新升级。舞台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屋顶演唱会”正悄然举行,刘涛身着一袭中性帅气的风衣,慵懒悠闲地斜坐在屋顶上;高楼林立的城市里,色彩斑斓的霓虹灯与刘涛孤独寂寞的身影形成鲜明的对比。舞台中央,一对情侣正演绎着情感中的分分合合,刘涛也似乎被这忧伤苦闷的情境所影响,紧锁的眉头、忧郁的表情让人怜惜不已,静谧的夜空与刘涛所流露出的惆怅之情交相呼应,她动情而又投入的演绎仿佛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主持人栗坤也被眼前绝美的场景打动,赞叹道:“女神这是在云端演唱啊。”而评委巫启贤老师则夸赞刘涛坐着演唱的勇气,他称:“坐下来唱歌其实不容易,坐着就没有律动,气息会卡住,情感就不会饱满。”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刘涛一直在释放无限的可能性,她既展现过强大的女王气场,又曾完美诠释过小女人娇羞的模样。自带热搜体质的刘涛而参赛以来,所演唱的《她说》《我要我们在一起》等的曲目一度霸屏音乐APP的榜首,细腻而又磁性的声线更是俘获了一大批“音控”,网友们纷纷表示:“听完涛姐唱歌,血槽已空。”“我要一直听涛姐唱下去。”

  七度登台的刘涛可谓是身经百战,经验十足。而接下来女神刘涛还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她究竟会演唱怎样令人惊喜的歌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周六21:08《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9/n458448569.shtml report 1347 刘涛风衣变“密探”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七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9日)21:08华丽上线,重燃电视荧屏。百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