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尼克-胡哲助力中国公益 高圆圆遥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3日下午,由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6尼克-胡哲《英雄归来》发布会启动。8月2日尼克-胡哲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分享自己的故事,助力中国公益。届时,主办方还会送上精彩的演出。

  发布会由上海残疾人艺术团的《you raise me up》开场,天籁般的声音如同歌声中传递的力量(“你鼓舞了我”),让全场的嘉宾都深深地感动。发布会上播放了“海豹人”尼克•胡哲专门为本次活动录制的视频,而主办方的短片《聊聊我们心中的英雄》引起了大家的思索,诸多明星如高圆圆、韩火火、袁娅维、张蓝心等也发来视频助力传播正能量。

 


  据悉,2016尼克-胡哲《英雄归来》上海演讲会将于2016年8月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9244372.shtml report 1662   7月3日下午,由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6尼克-胡哲《英雄归来》发布会启动。8月2日尼克-胡哲将在上海梅赛德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