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派三叔首部战争剧《怒江之战》 孙艺洲献“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开播仪式
《怒江之战》开播仪式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李楠/视频)7月8日,根据南派三叔、乾坤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陈浩导演,梁振华编剧,孙艺洲、贾青等主演的电视剧《怒江之战》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发布会上,孙艺洲回忆拍戏经历说,导演为了给大家提精神,每天早晨还没睡醒,就把大家拉到现场,安排几个爆破。主持人调侃:“每天叫醒你的不是梦想,是‘爆破’”。对于这部戏,孙艺洲直言,是自己的第一部战争戏。看似女神的贾青,则被孙艺洲爆料生活中非常的女汉子。

李茂王妍之
李茂王妍之合影

  孙艺洲贾青剧中结缘 上演军人傲骨生死虐恋

  《怒江之战》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和乾坤合著的同名小说,更是有“挖坑大神”之称的南派三叔首部完结作品。故事讲述了在反法西斯的一方神秘战场,以赵半括、廖伊芳为领导的远征军们身陷重重危机,血洒怒江丛林的一段不为人知的传奇历险经历。原著本是双男主的设定,剧版大胆地将男主角改成了女主廖伊芳,并由“女神攻”之称的贾青出演。

  在剧中,孙艺洲饰演的赵半括作为特种部队的重要一员,肩负重任,执行绝密任务。这对于早已塑造出风流倜傥的多情形象的孙艺洲来说,无疑是一次戏路的巨大转变,不过孙艺洲对于塑造全新的远征军战士形象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剧中的我最开始是忍辱负重的,表面玩世不恭游戏人生,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一名军人的职业素养和肩负的国家使命,将使角色变得更加有血有肉。”

  而饰演廖伊芳的贾青也一改往日温婉多情的荧屏形象,首次出演“霸道女总裁”,用声音和武力驯服手下男兵,凛凛威风震全场。贾青笑称:“为了更贴近角色,剧中她尽量让自己表现得凶一些,我已经挺爷们儿了,但是在戏里希望更爷们儿一些,形象什么的先不管了。”

  剧中廖伊芳与孙艺洲饰演的赵半括之间欲说还休的感情令贾青深感虐心,却又感同身受。贾青坦言:“廖伊芳和赵半括之间的感情是属于超越友情、亲情、爱情的第四种感情,就像人们常说的红颜、蓝颜那样。其实两个人互相有好感不一定非得在一起,少了恋人之间可能发生的猜忌、争吵等等,反而更容易长久,特别是当时的社会环境与各自身上的重责使两个人想爱而不敢爱,所以像知己一样安静的陪伴更加显得弥足珍贵,这样的感情同样值得歌颂。”贾青谈到与孙艺洲的合作,她更是赞扬有加:“他很敬业,表演到位,比如一些戏要在泥洼的场地拍,他跳进去就演毫不含糊,是一个硬汉。” 孙艺洲也直言与贾青合作十分愉快,“她是一个非常投入的演员,尤其是在片场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她的斗志丝毫不亚于我们‘男人帮’。

  王妍之寻爱赴火线 李茂丛林野战显男儿本色

  值得一提的是,《怒江之战》打破了以往战争剧的选角风格,集聚俊男美女,把战争剧拍出了热血青春之感,不仅有孙艺洲、李茂、李泰等当红“鲜肉”,还有贾青、谈莉娜、王妍之等魅力“花旦”,被誉为“史上颜值最高”抗战剧。

  被封为“90后全智贤”王妍之饰演的苏卓妍原本是一名国军战地医师,同时也是国军长官之女,披巾挂帅奔赴野人山,寻找爱人的同时也加入了执行秘密任务的战斗行列。

  今年刚新婚的李茂曾多次在青春偶像剧中饰演多情多金的富二代暖男,首次出演反法西斯战争为背景的抗战悬疑剧,李茂饰演的小刀子思想简单,性情真挚。为了诠释好小刀子这个角色,李茂在拍摄前也是刻苦练习健身。李茂表示:“这部剧都耗费全组人每天所有的精力,大家每天都在丛林中恶战,不仅要忍受虫蚊侵袭,精神都高度紧绷的,对我来说不光是在戏剧上同时也是在身体上的一次巨大挑战。”

  据悉,该剧由华策影视、南派泛娱联合出品,将于7月11日起每晚19:30在黑龙江卫视“中国龙 华剧场”全国卫视首轮黄金档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79590.shtml report 2496 《怒江之战》开播仪式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李楠/视频)7月8日,根据南派三叔、乾坤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陈浩导演,梁振华编剧,孙艺洲、贾青等主演的电视剧《怒江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