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快枪手》老年妆 侠盗主义引爱国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更新《快枪手》老年妆 侠盗主义引爱国情
林更新老年妆
林更新老年妆

林更新
林更新

林更新快手
林更新快手


  搜狐娱乐讯 由潘安子执导,会集了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演员的动作喜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正式上映。昨日,该影片在广州举行媒体试映,夺宝冒险式的喜剧风格,有浪漫、有刺激、有冲撞让人欲罢不能。林更新饰演的小庄,也因着放荡不羁的性格、敢爱敢恨快意恩仇的情怀、直入主题的爱国情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更新《快枪手》化身西北第一快手 易容“老庄”险遭毁容

  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林更新饰演的“江湖骗子”小庄虽爱耍小聪明却机智勇敢,以一双快手和精致的易容术行走江湖。在“一点红”的契机之下,被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威胁,加入了一场“救国救民”的夺宝之路。影片一开场,林更新便以一个让众迷妹都认不出的老年妆出现在大荧幕上,可谓是喜感十足。然而让人啼笑皆非的背后却是“毁容”的风险,据悉,在拍摄老年妆时,由于连续拍摄了一天,等到卸妆时林更新已经严重过敏,满脸红肿也是真正的“妹不认”。

  林更新《快枪手》演绎侠盗主义 拼实力不拼辈分完虐“前男友”

  虽然小庄从头到脚都是笑点,让观众在策马扬鞭的刺激中“笑出腹肌”,但在笑意中也更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敢爱敢恨、偷的有原则、坏的有底线的市井小人物不一样的侠盗主义和英雄主义。在夺取国宝的路上,逐渐克服作为人的原始贪欲,将国家置于生命之前,一句“中国人的东西,我们自己说了算”,激起了多少人心底的热血与民族大义。影片的最后,小庄不仅解救国家于危难,更是完虐了若云的“前男友”,在把他耍的团团转后,更将其化成一朵蘑菇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44150.shtml report 2126 林更新老年妆林更新林更新快手搜狐娱乐讯由潘安子执导,会集了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演员的动作喜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正式上映。昨日,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