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被曝暂歇戏疑似进军美术圈,周一见!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杨幂新古装戏刚杀青,便出席本人蜡像揭幕仪式,工作如火如荼。作为娱乐圈的“劳模”,杨幂工作一向连轴转,但是目前却有些反常。不仅没有继续密集的工作,还发微博称“在线等”新戏播出,不排除有暂时歇戏的可能。而近期有消息称,杨幂已确认加盟一档综艺节目,一向不上综艺的大幂幂,此番是要有什么动作?

  其实杨幂除了是名好演员,还是名才女,极有绘画天分,她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作的简笔画,无论是她笔下的郭敬明、迪丽热巴、李静等好朋友,还是她本人,或是自己演过的角色,都画的惟妙惟肖,大受好评。而“准画家”杨幂在新戏杀青后,便立马为自己的蜡像雕塑揭幕,似乎是将涉足美术圈,开启画家新身份。

  杨幂即将参加的综艺已定7月9日在北京录制,经确认节目正是时下正火的明星粉丝亲密互动的《周一见》,网传她将为蜜蜂送去相伴十年的福利。杨幂粉丝团成立迄今已十年,杨幂也曾多次发声感谢蜜蜂一直不离不弃。据知情人士爆料,杨幂已和《周一见》节目组沟通,希望在节目中亲手为粉丝们作专属画像。如此贴心的偶像,无怪乎有如此忠实的粉丝团十年的陪伴。

  杨幂如今早已是国内一线女星,在影视圈、时尚圈都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明明可以靠脸,可她却偏偏要靠才华,还要用自己的心意回馈粉丝。“暖心画家”杨幂,我们周一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44120.shtml report 695 近日,杨幂新古装戏刚杀青,便出席本人蜡像揭幕仪式,工作如火如荼。作为娱乐圈的“劳模”,杨幂工作一向连轴转,但是目前却有些反常。不仅没有继续密集的工作,还发微博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