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职没女》杀青宴 张兆辉表露不舍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职没女》杀青宴 张兆辉表露不舍之情
张兆辉
张兆辉


  搜狐娱乐讯 由TVB制作,张兆辉、陈松伶、张振朗、陈滢主演的《全职没女》在香港拍摄了数月之久,于昨日终于杀青了。而今日,《全职没女》在香港举行杀青宴,现场也请了内地及港台数家媒体前往报到,张兆辉作为剧中核心人物,再一次成了焦点。张兆辉坦言:这次拍摄过程很轻松,非常不舍的大家。

  TVB这次重金邀请张兆辉出演《全职没女》男一号,戏份非常重,在拍摄2个多月后终于杀青,在拍摄过程中,一班演员十分辛苦,经常都是连续拍十多个小时。而张兆辉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他更是全力以赴。在杀青宴现场,气氛十分隆重,当媒体采访到张兆辉时,他含情表示:感觉《全职没女》拍摄的太快了,今天最后一天就像和拍摄第一天一样的感觉。而且大家在一起拍摄的感觉是非常好的,自己非常珍惜这份感情与机会。张兆辉在剧中出演的大boss,帅气、儒雅、有风度,当遇上女屌丝的罗丽晶(陈松伶饰)时,二人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其画面让人大铁眼镜。《全职没女》是一部都市轻喜剧题材,这次由张兆辉和陈松伶完美搭档,二人高人气高颜值高演技一定给观众呈现一个新的视觉。

  张兆辉凭着自己熟稔的演技和天生俱来的儒雅气质完美的把剧中莊富豪的人物性格呈现了出来。并且张兆辉在《全职没女》中时常一身西装革履,外加帅气的大背头面对观众,相信这一次又会迷倒一大片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31668.shtml report 1057 张兆辉搜狐娱乐讯由TVB制作,张兆辉、陈松伶、张振朗、陈滢主演的《全职没女》在香港拍摄了数月之久,于昨日终于杀青了。而今日,《全职没女》在香港举行杀青宴,现场也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