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版转正? 《追击者》朱雨辰装怂任性人格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版转正? 《追击者》朱雨辰装怂任性人格分裂
朱雨辰 逗趣
朱雨辰 逗趣

朱雨辰 坚毅
朱雨辰 坚毅

朱雨辰 江湖力
朱雨辰 江湖力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由周小刚执导,朱雨辰、李小冉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剧《追击者》双箭齐发,登陆北京、辽宁卫视黄金档,燃情开播。该剧讲述抗战期间“小痞子”常平安的成长历程。可常平安却并不“常平安”,“人格分裂”还得有正常人格,朱雨辰演这个角色好累,揣摩人心真的好累!

  盗版+自制系统=自创光环! 朱雨辰洗了一场血泪雨

  不同于以往谍战剧中一出场就自带“英雄光环”的人设,朱雨辰在《追击者》中饰演的常平安没有谍战英雄智商高、武功好、枪法准、靠山强的“出厂标配”,更没有自带光环,完全是一部跌跌撞撞的小人物成长史。一个原本对信仰一无所知的市井“小痞子”——盗版英雄,怀着为父复仇的简单目的,凭着小聪明混入军统,兼职丈夫与共产党,自学三十六计——升级系统,最后成为了一个坚定的革命者——自创光环,朱雨辰这场血泪史洗的不一般。

  倒插门?世故?正义? 朱雨辰这个角色好累!

  《追击者》中,朱雨辰饰演的常平安堪称“人格分裂”的典范!同时开启三种模式还不能轻易掉Bug:当军统,世故油滑;倒插门儿,惧内又得男人;革命战士,勇敢坚毅,革命好同胞。朱雨辰表示,这个人物真的十分复杂,对同事、对家人都在伪装自己,“他剧中有句台词——‘我太累了,连做梦都要去圆谎’,这是人物状态最真实的写照。”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角色真的好累,揣摩这么多心理,朱雨辰心都累西拉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24012.shtml report 2001 朱雨辰逗趣朱雨辰坚毅朱雨辰江湖力搜狐娱乐讯7月7日,由周小刚执导,朱雨辰、李小冉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剧《追击者》双箭齐发,登陆北京、辽宁卫视黄金档,燃情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