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陈乔恩谢娜续约 太阳女神VS东方不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日前,《偶像来了》宣布第二季正式更名为《我们来了》,同时进军周五晚黄金档,即将于7月22日接档《全员加速中》,开启热力暑假。自第二季宣布暑假上线以来,节目明星阵容一直是观众们讨论的热门话题。继第一季邀请到不老女神林青霞之后,第二季又邀请到了新一代“东方不败”陈乔恩的加盟,两代“教主”隔空同台引人期待,而“太阳女神”谢娜则续约第二季,继续为大家带来欢乐。

  坡姐“偶像”版大咖秀 事业全面开花后再赴约

  第一季节目中,太阳女神谢娜各种模仿小伙伴特点的表演,语气和语调的神还原再加上记忆精准的台词,让在座的嘉宾笑到飙泪,可谓是上演了“偶像”版百变大咖秀,其马栏坡一姐的综艺实力再次得到验证。几期模仿桥段的短视频长期霸占微博热搜榜,网友们都表示“看一次笑一次”,第二季娜娜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备受期待。

  在《偶像来了》里面的她,机智、感性、搞笑,让观众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谢娜,可以动若脱兔也能静若处子。在第一季节目中,谢娜与朱茵的聊天令其流露真情,流泪表示自己也有脆弱的时候,也在与林青霞的聊天中表示,希望自己在结束偶像来了第一季的录制之后可以缓一缓。可能连谢娜自己都没有料到,这一年当中,她不仅没有“缓下来”,而是事业全面开花,愈加忙碌的娜娜却不忘再赴《我们来了》之约,作为第二季当中唯一一位参加过上一季录制的女嘉宾,她与新的小伙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会不会继续上演“我们来了”版偶像大咖秀值得期待。

  东方不败2.0版 偶像剧女王加盟第二季引关注

  美丽的外表、说话时温婉轻柔的语气、甜美得让人融化的笑容,又不缺古灵精怪的气质,陈乔恩几乎同时拥有一个完美女友的全部气质。她是《王子变青蛙》里的清纯邻家妹妹,是《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善良便利贴女孩,又是《笑傲江湖》里霸气冷艳的东方不败。多次刷新台湾收视纪录,被称为“偶像剧女王”的陈乔恩自出道以来,塑造过各种不同性格的女生形象,而正是这些经历让她真正成长为了一名演技不俗的实力派女演员。此次加盟《我们来了》,和同样塑造经典东方不败形象的林青霞隔空同台,林青霞以反串形象深入人心,而陈乔恩以颠覆以往东方不败的女版形象一度成为最大亮点,两代“教主”会有怎样的区别无疑也将是一大看点。

  在今年年初参加了湖南卫视制作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节目中陈乔恩大胆直率不做作的真实表现令粉丝直呼“太可爱”。被称为台湾的男神收割机女王的她毫无顾虑的表现简直就是活脱脱的“综艺神”降临,就连抢素颜出镜都令她圈粉无数。

  今年暑假,陈乔恩加入《我们来了》节目录制,当综艺感十足的“萌版”教主遇上马栏破一姐谢娜,搞笑卖萌功底到底谁会更胜一筹呢?7月22日《偶像来了》全新第二季——《我们来了》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21934.shtml report 1881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搜狐娱乐讯日前,《偶像来了》宣布第二季正式更名为《我们来了》,同时进军周五晚黄金档,即将于7月22日接档《全员加速中》,开启热力暑假。自第二季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