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助》孟非惨遭严厉奶奶呛声 谢依霖现场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假小子孙女控诉严厉奶奶
假小子孙女控诉严厉奶奶

谢依霖相亲会
谢依霖相亲会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笑料不断,“虐狗”达人实力演绎秀恩爱最高境界,被孟非评为职业恋爱选手。霸道奶奶嫌弃孙女留短发穿男装,称其“不正常”、“丢人”,严厉背后的担忧却温暖全场。谢依霖搭档魔怔相声小哥,被错认成蔡依林,崩溃拍砖。

  孟非讽秀恩爱狂魔 人生不能只会“么么哒”

  本周《四大名助》来了一位奇女子:专注谈恋爱N多年,连续谈过十几个男朋友、每个之间无缝接轨。让苦恼者崩溃的是,这位孜孜不倦谈恋爱的闺蜜每次恋爱都要在亲友面前大秀恩爱,工作不管、家人不顾,一天发24条朋友圈隔空表白,“宝宝”“么么哒”随时挂嘴边,被孟非评为职业恋爱选手。

  秀恩爱狂魔对闺蜜的指责不以为然,还当场群嘲单身狗:“每次在需要排队的餐厅看到有人一个人占着一张桌子吃饭,我就觉得很浪费地方。” 谢依霖躺枪怒呛:“我一个人吃饭怎么了?我一个人可以吃两人份!”主持人孟非也看不过去了:“如果进一个餐厅看见两个人在那里‘宝贝!么么哒!喂一口!’我会想这什么餐厅啊,换一家!” 尉迟趁机加码:“让你男朋友赶紧退学,读书太妨碍你们谈恋爱了。”

  网传的“爱情车票”果真有人在玩儿,秀恩爱狂魔的男友就送了她这么一张车票——从我心里到你心里,售票方是丘比特。实力催吐!

  最终苦恼者成为了本场的苦恼王,引发众多的共鸣,有网友表示:“闺蜜这样会虐死单身狗的,我要报警!”;还有网友劝到:“秀恩爱太夸张,除非他们能白头到老,否则只会成为亲戚朋友日后的笑柄。”

  剪短发被怀疑性取向 霸气奶奶逼孙女穿裙子

  奶奶执拗地想让孙女穿裙子留长发,苦恼的孙女嫌奶奶管得多,这对欢乐祖孙俩逗得全场爆笑连连。针锋相对背后,原来有一个温情脉脉的故事,孙女是奶奶一手带大的,一直是奶奶给梳辫子,梳到了高中。孙女突然剪了寸儿头,奶奶一时难以接受,才对其实施了高压政策。每天打电话查岗以及说的那些狠话“从我思想上我就不喜欢你”,“带你出去丢不起这个人”,“任何男生看见这种外形我觉得都不喜欢”等都是出于担心和关心。

  霸气奶奶还把四位名助都拉到自己的游说阵营,组成“长辈天团”,称孟爷爷是老年人,尉迟、姜振宇、谢依霖都变成了叔叔和姑姑。名助们心碎一地,孟非很缺氧,直呼:“我不想往下聊了,我得缓一缓。”

  奶奶的担忧被姜振宇老师一眼看穿:“奶奶不是担心外在的,是担心想法、意识、取向出现毛病了。”孟非也劝奶奶:“说不定就有男生喜欢她这一款的。”最后名助们提议,每年奶奶生日那一天,孙女儿就穿裙子让她爽一下。

  与现场的一团和气不同,网友们的讨论十分激烈,有人认为“并不是剪了短发就是男孩子,现代社会还要靠头发长短区分男女吗?”还有人认为“能这么干脆的把长发剪成这样,她的内心说不定真有男生的一面。”

  谢依霖模拟相亲状况不断 惨被相亲对象认成蔡依林

  第一位烦恼者的闺蜜是谈恋爱成瘾,这第三位烦恼者的哥们儿是说相声成瘾,简直一个行走的“德云社”。此哥不分场合、不分对象、开口就来,女友黄了、奖金泡了、好哥们儿也快崩溃了。

  相声小哥搭档谢依霖重现相亲情景却出爆笑乌龙:“在台湾我只认识两个女生,一个林志玲,一个谢依霖。谢依霖的英文名字特别好听,叫Jolin。你那首歌曲我从小就会唱,叫《爱情三十六计》。”“淋浴”CP瞬间体现出了革命友谊,尉迟默默为谢依霖递去了板砖。

  名助们都觉得爱说相声没什么大毛病,唯一不太适合的就是跟女孩在一块,显得不真诚。姜振宇支招:“能懂你这种幽默的姑娘,很少,但有一个地方比例特别大,就是郭德纲粉丝会。”孟非表现出对相声小哥才华的欣赏,相声小哥的工作是公交车售票员,孟爷爷觉得这是未来公共服务领域应该发展的一个方向:“你把一些交通安全啊、文明乘车的事儿编成段子,这就成了标志,有出租车都不打,就想坐西安的公交,就想听你在上面说这个。”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想来个同款好友天天逗自己开心,并顶孟爷爷的建议“如果上班路上都能听一段相声,那不能更赞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19561.shtml report 3019 假小子孙女控诉严厉奶奶谢依霖相亲会搜狐娱乐讯昨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笑料不断,“虐狗”达人实力演绎秀恩爱最高境界,被孟非评为职业恋爱选手。霸道奶奶嫌弃孙女留短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