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大会师》杀青 “于洪林”塑造柔情硬汉

  说起演员于洪林,最近的印象便是《谢文东》中那个铁骨铮铮的硬汉教官“姜森”,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一次在电影《大会师》中出演“邓承武”这个角色,让于洪林既紧张又兴奋,向观众展示革命长征路中一个硬汉工农兵的铁骨柔情,以及作为一个男人的担当!颠覆了观众传统印象的酷帅教官“姜森”。终于,有了这么一位柔情硬汉,外形上不再中规中矩,思想上不再紧张兮兮,行动上不再畏首畏脚,爱情上不再躲躲闪闪,在于洪林的诠释下,硬汉邓承武直逼《亮剑》“李云龙”。这也是他首次担任男二号的院线电影。

  影片中于洪林饰演的邓承武24岁,是片中虚构人物三兄弟之中的老二,外向型,容易忘我,爆破手,喜欢用大刀,租户家庭出生,喜欢着女一号枣儿,并在草地分别时向枣儿表白,在“百丈关战役”中牺牲掉了一只胳膊。最后在“山城堡战役”中打了胜仗,受到毛主席的亲自接见。

  “演员好像变形金刚” 于洪林最希望饰演现代军事题材电影

  除了成功打造电影《大会师》中“邓承武”的新形象,于洪林还曾是《赤裸女特工》中的反一号李国华,《扛把子》中浴血奋战,忠肝义胆的猴子,《杀马特大战上海滩》中的武林高手陈甄,《姥爷的抗战》中最能打的十三太保之一。每一个角色都绝不雷同,个性十足。访问中,于洪林被问起最想饰演哪类角色时,于洪林自爆最想饰演“现代军事题材电影”像《战狼》里“冷锋”类的角色。

  “我一直都认为演员在某种程度上需要像变形金刚,每个关节都是可以活动和拆卸的,所以能屈能伸、任意变形,被导演和造型师怎么捏巴都可以。我愿意被捏成任何形状,这是演员的本职工作。

  “面对困境可以哭,可以笑,但不能逃”

  于洪林凭借《谢文东》中那个铁骨铮铮的硬汉教官“姜森”不声不响地火了一把。日前,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原副厂长、曾获电影华表奖、金鸡奖等荣誉的著名导演安澜执导的大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暨长征胜利80周年历重大历史革命题材电影《大会师》关于他的戏份也刚刚杀青。在过去的几年里,于洪林经历了事业和生活的低潮期,尝到了事业中很多次的失败,可他从来不抱怨,一直默默的坚持着。旁观者也能略微感受一二,这个坦诚、个性十足的大男孩,一路走来,确实有诸多不易。

  面对已经发生和未来未知,甚至自己没有办法能把控的一切,“怎么办?一个还有点抱负的人面对困境的那种痛苦尤其让人难以承受。我选择坚持,选择换个玩笑的心态去思考。名利来得太早一定不是好事,我愿意用汗水和努力,甚至是痛苦、打击、挫折让自己先在心灵上获得成长,至于结果,就去他的吧。”用轻松,甚至玩乐的心态去面对人生困境,其实也正是青年一代所具有的独特人生智慧。在某种意义上,他们甚至比前辈们更能高逼格地隐忍。不苦兮兮地活着,把感恩的心不张扬地放在心底,是他们这代演员能展现给这个世界的最好姿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418379.shtml report 1530 说起演员于洪林,最近的印象便是《谢文东》中那个铁骨铮铮的硬汉教官“姜森”,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一次在电影《大会师》中出演“邓承武”这个角色,让于洪林既紧张又兴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