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推出特别节目 网友票选游戏一次看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健身唱歌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观众的一片不舍声中完美落幕。从4月15日到现在,本季《奔跑吧兄弟》一路跑过了绍兴、杭州、厦门、韩国首尔、西双版纳、宁波、内蒙古呼和浩特与阿尔山等八座城市,为观众献上了十二期充满欢笑和感动的精彩节目。

  从第一季开始,《奔跑吧兄弟》在国内的户外综艺中就一直保持领头羊的地位,不仅收视率常年位居同类节目榜首,网络关注度和话题度同样居高不下,各种公益活动引发全民“奔跑”的热情更是为其赢得了“国民综艺”的称号。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延续了前三季的强劲势头,无论在收视率、网络话题还是公益事业上都表现不俗,尤其在网络影响力方面,更是成为了首个主话题阅读量超过400亿的综艺节目。

  本周,《奔跑吧兄弟》将推出特别节目——“第四季经典游戏特辑”,三大全民票选出来的人气游戏让你一次看够。究竟哪个游戏会成为第四季的人气之王?7月8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精编版》敬请期待。

  十二连冠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视继续领跑

  收视率向来是衡量一档节目成功与否的最直观指标,作为一档“国民级”综艺,《奔跑吧兄弟》的收视率自然也是“国民级”的。前三季《奔跑吧兄弟》一直制霸周五黄金档,而第四季CSM52城平均收视也达到了惊人的3.58,再次连续十二期夺得周五黄金档收视冠军。在业内具有代表性的酷云指数上,《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关注度位居2016上半年季播综艺榜首,在全国五大区域市场占有率超20%,抬升收视拉动增幅超200%,成为了二季度当之无愧的综艺王者。除了电视收视率,第四季两大网络独播平台点击量总计也突破60亿。

  全民“奔跑” 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破400亿

  在这个网络时代,相较于最为直观的收视率,网络话题量和关注度对于一档节目同样重要。这方面,《奔跑吧兄弟》的地位同样无可撼动。截止第四季结束,《奔跑吧兄弟》主话题阅读数强势突破400亿,成为微博首个破400亿阅读量的综艺节目,比起第三季增长了近140亿,并保持十二期节目话题连续夺冠。不仅主话题表现抢眼,22个剧情子话题也累积了近18亿阅读量,109个明星衍生话题则贡献了近50亿阅读。此外,相关热搜上榜累积热度也达到4.2亿,相关微博视频累积播放5.6亿次,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亮眼成绩。

  公益相随 奔跑不息公益不止

  都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奔跑吧兄弟》影响力如此之强,在收获观众喜爱的同时自然也不忘用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前三季,《奔跑吧兄弟》都曾推出不同的公益计划,为贫困山区、民工子弟、希望工程等学校捐赠了书本、跑鞋以及阳光书屋和快乐体育乐园。第四季,《奔跑吧兄弟》继续联合微博、中国扶贫基金会、微信公益发起#全民公益跑# 计划,全球“伐木累”累积捐献步数超150亿步,可绕地球超200圈,为全国各地贫困小学捐建阳光体育乐园与跑鞋、书本等爱心物资,还为先心病患儿筹措了超百万手术费用。

  一次看够 本周特别节目推出网友评选特辑

  这一季《奔跑吧兄弟》虽然已经完结,但其中的不少经典游戏段落依然令人印象深刻。凭借《奔跑吧兄弟》节目组的强大创造力,第四季十二期节目中,共有近20个全新的“奔跑游戏”出现,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

  近日,《奔跑吧兄弟》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起了一轮网络调查,盘点第四季几个热门的经典游戏,并将观众印象最深的三个游戏剪辑成了一期“网友评选特辑”。本周,这期由网友自己打造的特辑就将播出,同时还有第四季所有“奔跑”嘉宾的精彩瞬间,让观众们一次看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8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精编版》。第四季《奔跑吧兄弟》暂时告一段落,但生命不息奔跑不止,“奔跑”的奇迹下一季还将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83855.shtml report 2188 挑战健身唱歌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观众的一片不舍声中完美落幕。从4月15日到现在,本季《奔跑吧兄弟》一路跑过了绍兴、杭州、厦门、韩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