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首曝作曲花絮 顶级乐团打造国际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解密》首曝作曲花絮
《解密》首曝作曲花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掀起了一股电视剧的“音乐风”。很多观众对该剧的音乐表示超级喜欢,称赞该剧“配乐满分”,留言“要给该剧的音乐点一百个赞”。猛料来袭!现在《解密》首曝作曲花絮,带观众领略精致的音乐创作。国际顶级乐团布拉格爱乐乐团,携手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阿鲲,为《解密》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魅力音乐。

  在花絮中,阿鲲专注地审视着曲谱,不时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节律”、“第93章节再来一遍”。配合阿鲲的想法,乐团成员们不断变化技巧和手法,花式演奏。大提琴音色浑厚丰满、小提琴音域宽广发达,在不同乐器的完美配合中,音乐声时而舒缓低沉,时而急促昂扬,和剧中场景配合的天衣无缝。

  布拉格爱乐乐团成立于1994年,是世界著名交响乐团之一,拥有很高的乐坛声誉。在《解密》之前,该乐团没有为其他中国电视剧配乐过,《解密》是第一部。布拉格爱乐乐团之所以选择《解密》,也是因为看重了该剧的精良品质和厚重思想,期望借助该剧打开和中国文化沟通交流的大门。同样,拥有无数优秀作品的音乐制作人阿鲲,也对《解密》情有独钟,希望用自己的创作为作品增添亮色。

  在国际顶级乐团和著名音乐制作人的努力下,《解密》的配乐获得无数转发和点赞,众多观众纷纷称赞“《解密》的配乐简直好听到飞起”、“《解密》的音乐可以唤醒耳朵”。而网友“傲娇的小碎步”微博留言:“就不告诉你,《解密》的主题曲我能够听一天。”

  其实,不止音乐好听动人,《解密》的剧情同样精彩纷呈。一个既是天才又是傻瓜的年轻人,被生活抛到难以预料的局面中,从此开始了挣扎和成长相伴的人生旅程。尽管无数困难接踵而至,他的心中仍旧燃烧着无限激情,仍旧为了信仰拼尽全力。今晚19点30分,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同见证容金珍的成长。(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82617.shtml report 1301 《解密》首曝作曲花絮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掀起了一股电视剧的“音乐风”。很多观众对该剧的音乐表示超级喜欢,称赞该剧“配乐满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