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古墓丽影》定档 “劳拉”2018年春季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版《古墓丽影》今日确定了上映日期:2018年3月16日
新版《古墓丽影》今日确定了上映日期:2018年3月16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与Crystal Dynamics共同投资拍摄的新版《古墓丽影》(Tomb Raider),今日确定了上映日期:2018年3月16日。曾以《丹麦女孩》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艾丽西亚-维坎德,在片中扮演的“劳拉”,届时将闪亮亮相。虽然《古墓丽影》被定在了春季档,但它的票房竞争压力却不小,皮克斯的超级动画大片《无敌破坏王2》将在3月9日登场,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力作《玩家一号》将这一年的3月30日上映,大制作的扎堆亮相似乎让2018年的春季档格外热闹。

  新版《古墓丽影》的导演业已确定为《海浪》的罗亚-沃瑟,编剧由伊万-多尔蒂担当。多尔蒂是商业片剧本的高手,曾撰写了《白雪公主与猎人》、《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分歧者:异类觉醒》等多部电影。《古墓丽影》原本是Eidos游戏制作公司推出的一款风靡全球的畅销游戏,派拉蒙电影公司曾经拍摄了两部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古墓丽影》和《古墓丽影2:生命摇篮》。影片由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杰拉德-巴特勒也出现在影片当中。该系列电影虽然在口碑和票房上都不尽如人意,但朱莉扮演的劳拉却深入人心。2013年新推出的游戏《古墓丽影5》从女主人公劳拉的身世开始切入,与之前打打杀杀耍酷的猛女形象略有不同,新版电影的气质也有可能发生颠覆性的变化。

  在之前发布的造型照中,新劳拉已经亮相,艾丽西亚-维坎德与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劳拉”不同,虽然她也穿着精干的背心,手持枪械,但并没有显现出彪悍的野性风范,这版劳拉明显更加清丽秀美,有一种萌妹子的质感。毫无疑问,艾丽西亚-维坎德将有可能把新版《古墓丽影》带到一个全新的方向上。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77506.shtml report 1293 新版《古墓丽影》今日确定了上映日期:2018年3月16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与CrystalDynamics共同投资拍摄的新版《古墓丽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