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游侠》九亿收官 网友哭着重撸“那些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终极游侠》收官了,仿佛我的青春又轰轰烈烈了一轮”!热播了两个多月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今日在芒果TV收官,播放总量超过9亿次,稳居同档期网剧收视TOP3,在年轻受众中话题热度极高。

  四季夫妇CP拆伙?为第二季伏笔

  《终极游侠》大结局中,童老爷子想要用艾丽丝和童夫人的性命换取百家村的天石,以满足自己的商业利益。剧恒和父亲为了救人不得不交出天石,但实际上都是Jerry布下的局,不仅制止了自己的外公,还帮阿九解了逆脉之蔑,所有危险一人承担。最终,Jerry尽管倒下了,却被百家村的大师父救下,表示“由他起的因,也由他结果”,似是要救回Jerry。

  而剧恒与艾丽丝这对官配,大结局也未写明是否相守到最终。不少网友表示结局看来“一脸懵逼.GIF”,但有网友发现网上已出现“《终极游侠》第二季”的词条,似是留有开放式结局为下一部做铺垫。

  《终极游侠》制片人冯家瑞在采访中表示,《终极游侠》播出成绩好,不排除重组原班人马拍摄第二季或者大电影的可能,故事场景会挪到百家村开展。

  芒果X可米 每代人的16岁都有一部他们的剧

  这部由芒果TV联合台湾可米影视联合制作的“终极”续集,全程在台湾取景,剧中场景、台词不时戳中网友那些年追台湾偶像剧的青春时光,要重新撸过可米影视制作或芒果台播过的偶像剧。该剧制作人冯家瑞最早便发掘了F4,拍摄经典的《流星花园》。

  《恶作剧之吻》、《篮球火》、《公主小妹》、《翻滚吧!蛋炒饭》、《终极一家》等多部代表着90后青春回忆的偶像剧,都是在冯家瑞牵头下拍摄完成。这些剧在台湾高人气播出后,均在芒果台内地独播,可以说,每个人的16岁学生时光中都有一部可米的剧。《终极游侠》播出后,鬼纶CP、小江夫妇、张韶涵吴尊等台湾偶像剧经典情侣组合也多次被顶上热搜。

  尽管近年来台湾偶像剧人气有所下滑,但制作实力仍在,此番合作,芒果TV正是想为00后打造一部有共鸣又具有新鲜感的偶像剧。《终极游侠》融合穿越、武侠、校园三大元素,不仅播放量喜人,也获封零差评偶像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74161.shtml report 1249 搜狐娱乐讯“《终极游侠》收官了,仿佛我的青春又轰轰烈烈了一轮”!热播了两个多月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今日在芒果TV收官,播放总量超过9亿次,稳居同档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