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获封“吃货女神” 大方点赞粉丝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杜若溪被粉丝“吐槽”太贪吃
杜若溪被粉丝“吐槽”太贪吃


    搜狐娱乐讯 日前,话题“我的女神是吃货”走红网络,不少粉丝纷纷爆料自家女神“太能吃”,杜若溪、范玮琪、娄艺潇等女星均“遭到”粉丝“吐槽”。而网友发现,演员杜若溪更是给粉丝吐槽自己是“吃货女神”点赞,大方回应粉丝“爆料”。

    粉丝贴出杜若溪的各种贪吃旧照,并配上杜若溪“吃到停不下来”的洗脑视频,“艾特”杜若溪并表示:“#我的女神是吃货#我家女神真的是太...能....吃....了...出去旅游吃吃吃,拍个戏片场吃吃吃,回个家吃吃吃....Where ever u are,what ever u do.吃的认真投入,吃的宠辱不惊,肉溪溪,咱能停下歇会吗?”

    杜若溪给粉丝大方点赞,与粉丝亲密互动。一直以来,杜若溪一直以“大长腿、A4腰、苹果臀”的完美身材被大众奉为好身材“女神”的代表。而如今获封“吃货女神”,更让不少网友对其爱吃却依然完美的身材羡慕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59244.shtml report 945 杜若溪被粉丝“吐槽”太贪吃  搜狐娱乐讯日前,话题“我的女神是吃货”走红网络,不少粉丝纷纷爆料自家女神“太能吃”,杜若溪、范玮琪、娄艺潇等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