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碾压“颜高无脑” 获封“双料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解密》碾压“颜高无脑”
《解密》碾压“颜高无脑”


  搜狐娱乐讯 都说“颜高无脑”,但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却实力打脸此说法。剧中的701小组成员个个拥有超高颜值,还天赋异禀。无处不在的高能智商、跌宕起伏的烧脑剧情和舍己为国的家国情怀,使得该剧自播出以来便收视火爆,口碑也从未“掉线”,强势获封“双料王”。

  有颜有脑真“解密”

  《解密》中不仅有着郭京飞、印小天等“man系”戏骨,也有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等超高颜值的鲜肉鲜花。这群青年谍战工作者,时刻坚守维护国家利益、保护人民安全的崇高信仰,即使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塑造了一个个“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的有志青年形象。

  在沈渔(安以轩饰)的悉心照料下,容金珍(陈学冬饰)的伤势终于渐渐好转。但即使处于失忆状态,容金珍也心心念念要解出“紫密”这道大难题。正如“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他对“紫密”的“执念”下,“紫密”终于被他摸透,成功破译。

  尽显家国情怀获封“双料王”

  智商上的胜利激动人心,沈渔与容金珍的爱情则饱含脉脉温情。沈渔虽然深爱着容金珍,但从容金珍的日常表现来看,她也深知这个人绝非普通人物。在小家情感与大国情怀之中,她毅然选择了后者,准备放弃自己的感情,告知701小组容金珍的下落。有网友感慨:“沈渔虽然是一个只懂打渔的渔家女,但她重感情,也深谙大义,感受到了她的‘家国情怀’,很伟大。”

  在颜值、智慧、剧情、情感等元素全都稳稳在线的情况下,《解密》的收视稳步攀升,口碑也日趋增长,强势获封“双料王”。该剧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安以轩、郭京飞、印小天等主演,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沈渔来到701,却又突然消失,她会临时改变心意吗?701还能否顺利找到容金珍?一切答案,尽在今晚19点30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56775.shtml report 1590 《解密》碾压“颜高无脑”搜狐娱乐讯都说“颜高无脑”,但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却实力打脸此说法。剧中的701小组成员个个拥有超高颜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