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生越瘦?徐子淇怀首胎时达180斤 生完4子却这么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生越瘦?徐子淇怀首胎时达180斤 生完4子却这么瘦
 徐子淇已生4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是四子之母的徐子淇,身形比不少少女都苗条,她称自己是易胖易瘦的体质,于2007年怀长女时,体重高达200磅,腰围38寸,明显比去年生幼子建熹时胖多了,问到何以愈生愈瘦?她笑言毕竟第一胎没有经验,而带孩子便是最佳减肥运动:“那阵有200磅(约180斤),生完又喝好多鸡汤。后来瘦身是因为带着小朋友每天走动,平日如果不需要搭车的路程,我都会尽量行路。”

  早前,徐子淇还接受了专访,分享鲜为人知的豪门生活,更大曝老公如何爱她。如果要为幸福评分,她不讳言自己是100分幸福满满!

  幸福爆灯

  徐子淇于2006年12月跟李嘉诚在澳洲举行世纪婚礼,哄动一时,从此被冠以“千亿媳妇”名誉。婚后为千亿家族诞下两女两子,凑成两个“好”字,人生完美到极致。转眼间,这段童话婚姻十年了,外间对她有支持有妒忌,她又如何评价自己的幸福度?子淇直言是100分幸福爆灯!

  自觉只是普通家庭

  不过,外界形容“一入豪门深似海”,入了这个“深海”十年的子淇虽已是四个小朋友的母亲,但依旧带点孩子气,她笑说:“可能系外面的人看太多电视剧,豪门是人的一个标签,我没特别考虑(是不是豪门)!我觉得我的家里只是老爷比较知名、或者屋子舒服,但其实都是普通家庭。”

  “我穿平价衫又没人写”

  谈及老爷李兆基,子淇赞他是一个很开通的老人家:“完全没有豪门规矩,是很简单的生活,我也都穿好多平价衫,可能未必有人拍到,我每次出席各种场合都要穿得比较庄重,我着平衫又没人写。”

  “老公把我当小孩子一样疼”

  夫妻相处之道乃老生常谈之事,子淇自言跟丈夫性格不同,但价值观却十分一致:“他年纪比我大,知道好多,好多事可以帮我解决,他教我的时候又会觉得自己好威风,哈哈!他很疼我,因为我性格跟小孩子一样。”

  自嘲没有煮饭天分

  淇又赞老公厨艺了得,反而自己只懂煮面:“他煮东西很好,也很喜欢煮,有时他去外国会买牛排自己煎,又知道整龙虾,我好尽力煮都不行!应该是天分问题,只会整蛋糕,所以我们一家生日都不会买蛋糕,儿女可以同我一起整,也是很好的亲子时间。”子淇笑称结婚十年,当年的结婚照至今还未挑好,因为每日时间都不够用,故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把婚照挑好,不能再拖。

  希望小朋友努力

  虽然丈夫是恒基兆业集团的接班人,但子淇重申不管在甚么家庭出生,也应该靠自己努力生活:“我不希望小朋友觉得出生在知名家庭,就不需要努力,每件事都要用心尽力去做,这种态度好紧要。”她又指自己是四个孩子的妈妈,知道小朋友很需要爱,故反馈社会也选择帮助有关小朋友的慈善机构,老公对此十分支持又鼓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50934.shtml report 1799  徐子淇已生4子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是四子之母的徐子淇,身形比不少少女都苗条,她称自己是易胖易瘦的体质,于2007年怀长女时,体重高达200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