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怪男方太强势?宋丹丹录制节目与冯小刚吵起来了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怪男方太强势?宋丹丹录制节目与冯小刚吵起来了
 宋丹丹与冯小刚、郭德纲录制节目

  大洋网-广州日报7月8日报道,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将于7月17日晚回归东方卫视。上一季节目的观察员冯小刚、宋丹丹、郭德纲仍将继续留守。

  节目总导演朱慧表示,不同于前两季集中于语言类、肢体默剧、哑剧、魔术等喜剧形式,第三季节目将呈现更多元的喜剧类别。记者获悉,不少北方家喻户晓的“笑匠”都已摩拳擦掌打算来“笑傲”舞台一比高低。此外,还有很多“专业人士”,他们中有的是街舞世界冠军,有的是职业摔跤运动员、篮球健将等,将带着特别的绝活儿,为观众献上耳目一新的喜剧表演。

  在节目开播发布会现场,宋丹丹透露自己和冯小刚在录制现场吵起来,而导火线不是选手,竟然是因为冯小刚态度太强势:“他是做导演的,然后就把这种导演的强势带到这来了。我心里是不舒服的,我太了解喜剧演员的不容易了,我觉得这些演员敢站在这里表演,就是一种勇气,你要学会发现他们一些好的优点。”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48695.shtml report 986  宋丹丹与冯小刚、郭德纲录制节目大洋网-广州日报7月8日报道,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将于7月17日晚回归东方卫视。上一季节目的观察员冯小刚、宋丹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