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3》宋丹丹呛声冯小刚:他点评强势,我不舒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宋丹丹、冯小刚带红鼻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东方卫视王牌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将从7月17日起每周日“重出江湖”。7月7日,节目组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组成的“刚纲丹”观察员组合再聚首。仨人合作默契感情加深,说话百无禁忌,台上,郭德纲“幸灾乐祸”爆料录制节目时冯小刚和宋丹丹“掐”上了,对此,护选手心切的宋丹丹直言冯小刚点评时强势的态度让自己不满。

  冯小刚遭呛声点评太强势

  上一季的《笑傲江湖》,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的“刚纲丹”组合横空出世,仨人在点评时配合默契,金句迭爆,成为观众心中国内喜剧大腕儿中的“铁三角”。谈及这一季的录制,郭德纲“幸灾乐祸”表示自己干了大事:“挑拨他们俩‘打架’,这两人都是真性情,不装,怎么痛快怎么来。”

  原来冯小刚和宋丹丹真“掐”上了!在首轮节目录制时两人因一位叫“崩溃哥”的选手,产生极大分歧,令现场气氛一度紧张。对此宋丹丹趁冯小刚还未到发布会现场,率先开启“吐槽模式”,直言:“其实不是对选手的争议大,我是对冯小刚的态度我不同意,他是做导演的,必须强势,但他把强势的态度带到节目里,我心里不舒服。”最后更直接“呛声”冯小刚:“你有能耐你对领导这态度!”这番耿直言论让一旁的郭德纲都听懵圈了。

  其实经过上一季的搭档,三人的感情早已非同一般,彼此间说话百无禁忌,郭德纲开玩笑表示三人间的感情“不是夫妻胜似夫妻”,对此,冯小刚神秘一笑,“冷静,千万别说出去!”引全场欢笑声似海。在冯小刚心中,宋丹丹和郭德纲是自己加盟节目的动力,“我这次来第三季《笑傲江湖》,首先是听说他们在。平常大家都忙,见一面也挺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聚一起,挺好。不见面时,我还特别想他俩。”

  宋丹丹力荐儿子巴图

  担任观察员的宋丹丹为节目操碎了心,早在第一季《笑傲江湖》收官后,每一季新的节目开始前,宋丹丹都会忐忑,会不会把选手都选完了,要是出不来好的苗子怎么办?不过,第三季首轮录制过后,她将担忧扫清,“真不比第一第二季的差,很多选手我都挺喜欢,有的一看,我就觉得‘冠军是你了’。”

  冯小刚谈及参与第三季节目的感想时,表示:“我们非常过瘾,这次又发现了很多特别优秀的喜剧人才,也看到了很多特别有创意的喜剧节目。”他还兴奋踢爆宋丹丹、郭德纲两位观察员的料,“第一天的时候,丹丹就拍案而起,也没征得我们的同意就指定了‘你就是这一季冠军’。郭德纲轻易不容易乐,但是这一季有好几位选手让他绷都绷不住,所以特别开心。”

  现场,有媒体为《笑傲江湖3》积极推荐好选手,认为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就是好苗子。被问及是否会让巴图挑战《笑傲江湖》,宋丹丹笑称,虽然现在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儿子确实特别幽默,“不过生活中的幽默,和把它在舞台上呈现出来、演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巴图还很年轻,希望他有机会尝试喜剧。”曾在电影《老炮儿》中与巴图有过合作过的冯小刚,直言:“应该没问题,他在电影里有一段就特别可以,喜剧天赋很好。”郭德纲也帮腔表示:“巴图是来德云社听过相声的孩子”,引得宋丹丹直接向两位“刚(纲)哥”推销起了自己的儿子,“那你们就用用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16848.shtml report 2025 郭德纲、宋丹丹、冯小刚带红鼻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东方卫视王牌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将从7月17日起每周日“重出江湖”。7月7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