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第2季第29集 曲小弯身体被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曲小弯身体被盗


  搜狐娱乐讯 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本周我们又迎来一个新的离奇故事。柳心和曲小弯跟踪明天的路上遇到了被黑社会追债的高丽莎,黑社会对她痛下杀手。高丽莎有“灵魂互换”的执念力,在关键时刻将自己和曲小弯互换了灵魂。曲小弯过上了之前高丽莎痛苦的生活。随后高丽莎去找曲小弯,告诉她时间已经倒流。再过两天曲小弯就要代替高丽莎被黑社会杀掉。另一面,汝嫣惜脏器功能突然衰竭瞬间老去命不久矣,大锁悲痛万分,进入了汝嫣惜的意识中与她重逢。如果在汝嫣惜死去之前大锁不能从意识中出来,他就会永远被困在意识中永不翻身。曲小弯能否改变本不属于自己的命运?大锁是否愿意脱离汝嫣惜的意识?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310837.shtml report 840  曲小弯身体被盗搜狐娱乐讯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本周我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